Followers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春活动 2012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要新年了 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新春活动
因为老师知道很多同学星期五都会自己放假 所以每年的活动都举办在星期四(19.1.2012)

其实我们学校的新春活动都跟其他的庆典差不多 就像平常的那些表演项目
有 唱歌.演戏.扯铃 更好看的是 舞狮!!(如果有舞龙更好 哈哈哈 想太多 o(╯□╰)o)




而表演结束后 还有一个项目就是 大合唱 ~!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 见面第一句话 就是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春天已到尽头 真是好的消息 温暖的春风 就要吹醒大地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是的 你看到某位小姐跟我很像 那就是本人 o(╯□╰)o

唱到一半 老师说向前去跟那些老师请安 
所以呢 大家一起走向前去的时候 感觉好像很壮观 哈哈哈哈




帮忙拍照的朋友说 我很high 一直拍不到我的正面 o(╯□╰)o
结果照片出来 我真的很high !! @o@
(超丑的是吗??>^<)




 其实呢 你在大合唱的照片上看到我并不稀奇
不过也请你不要误会 >^<
我不是华文学会的执委 我也不是这次的司仪 其实...............我有表演 o(╯□╰)o

话说..某天某位先生跑来问我能不能在这次的活动上台唱歌 回家想了一天 最后答应了 @o@
 想想一下 因为最后一年了 想在学校做些事情 (结果上台丢人现眼=<)
 想想一下 因为最后一年了 想在全校面前搞搞笑一下 (结果真的是上台给人家笑=<)

我可以大哭吗??T^T
哈哈哈哈 你看 全场瞩目焦点!!@0@

我的表演时间很早 第一个表演结束后 就马上到我了 o(╯□╰)o




说真的 我重头到尾都没有很正式的听过我的伴唱歌曲 我会我的歌是从Youtube听来的
Mic我也是没有试过 o(╯□╰)o 太强大了我们 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就上台唱歌

表演的前一个晚上才来背歌词 最后的结果是
上台 唱错歌词 还在全校面前笑场加上ulang sekali (会不会太丢脸=<)

不过感到很欣慰的是 我有一群朋友在旁边帮我喊 ''新年快乐'' !!
还有全校的朋友帮忙欢呼加鼓掌 !! =DD

我觉得 大家看到我上台应该有吓到吧 因为我有表演的事情没有让很多人知道 哈哈哈

表演完了以后 流了几滴眼泪这样咯 o(╯□╰)o 
我真的很对不起老师啊 很对不起我们学校华会的执委 搞砸了他们的活动=(

我真的是很久没有在那么多人面前唱歌了啦 从我13岁到现在整整有4年没有在群众面前唱歌了
舞台经验不足 + 超级紧张 !!

对不起=(

感谢海海讲了一个超冷的笑话要逗我笑 ~~~~咻咻咻~~~

哈哈哈 谢谢海海~




(我那是什么表情啊?!!@o@)


 很终于的表演完毕后 坐在后台休息 突然三架相机跑出来 我用同样的pattern连续拍了三张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相机 Machi的相机 KaiXin的相机




就大概是这样了啦 大合唱结束后 真的就是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
谢谢全部华会执委的体谅包容 感觉我们唱歌就是问题多多 =(

再来就是大合照啦 ❤




 ↓--同样有唱歌的朋友(岢佩)




↓--谢谢这3位朋友一直帮我们弄个的东西=))




↓--莉萍




↓--恺幸



↓--Regyne




↓--佩施 岢佩 明佳



↓--佩施 Machi




↓--佩施



↓--Machi 海海



照片其实还有很多啦 可是再放下去会放不完 哈哈 所以就到这里先啦 ^^


---------------------------------------------------------------------------------------------------------------------------------------------------------


谢谢海海给我这次的经验啊 虽然他将会成为我的噩梦 哈哈哈
也谢谢华会 因为每个人都很亲切啊 尤其是歌曲那边的部分 很有耐心的帮我们做这个做那个=D
再来就是谢谢财政包的红包 我收到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大家 =D




 ↑--感谢城城帮我拍的照片=D


我班的朋友说 看我变装三次 o(╯□╰)o 
哈哈 想想一下 我还真的在学校换了三次衣服 @o@
 1.家里衣服
2.华会衣服
3.学校校服
强大啊我 o(╯□╰)o !!




唉 破相了啦 ='(

话说在表演的前一晚 为了隔天要美美 所以打算电头发
结果头发没有弄得很好看 反而在额头上弄了一个大洞
我真的是很伤心 =(

照片上看其实也还好 可是真正看到的时候 真的是大洞啊 !! >^<

以前男性荷尔蒙比较多的时候 不是脚受伤就是手受伤
结果没有想到现在女性荷尔蒙变多了 还是会受伤 而且是在很重要的脸上!!

那我要变阿瓜可以吗??o(╯□╰)o




感谢:
Machi 提供的照片
KaiXin 提供的照片
JinFeng 提供的照片
Snoopy Wong 帮忙拍的照片


❤❤


表演结束后 遇到很多人 
大家都说学校音响很烂 我唱歌很好听 (后面的是重点!!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不知道我唱的到底好不好 不过大家说我唱歌很好听我就收下啦 哈哈哈

真的是谢谢各位捧场 在这里送你们2个爱心 ❤❤  哈哈



最后最后 我真的最后在这里祝各界人士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



也祝我自己伤口快快好 腿也快快瘦 哈哈哈哈


我的委屈 谁知道 谁又看得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