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出门的日子 ❤



 说到出门 我想身为女生的各位也是很喜欢出去逛街吧 除非.......你是宅女 哈哈哈


2011.01.12(星期五)

这天呢 我跟我家的戴妏倪还有傅家的两位小姐(芷雁芷韵)出门去啦
 虽然傅芷雁迟到很离谱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载我们出去玩啦 ❤❤




其实我们会出去的原因就是为了吃午餐 结果我们的午餐就在KSL里面的Kinsahi解决
我自己都觉得 好奢侈☉○⊙ 不过久久一次还应付得了 哈哈哈哈




 虽然我们嘴上都说出来吃午餐罢了 可是呢 女孩子嘛~免不了会继续逛街的
就KSL走走逛逛 他们买了些东西 我们就往下个目的地出发 --- CS




其实呢 我们是要去载从新加坡回来的 小梅姐姐
 也顺便的在CS的Kim Gary解决掉我们的晚餐 
虽然我的晚餐就只是一杯饮料 哈哈哈 (太饱了☉▫☉)

↓--朦胧美啊~❤❤




我真的忘记为什么我会笑到这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            .             -_-|||
重点:后面那个人也有梗的wor~~哈哈哈哈


虽然说 我逛了KSL还有CS 可是一件衣服一件裤子一双鞋都没买到o(╯□╰)o

你知道对我这种已经快要过年了 可是连一件新年衣都没有买到的人
在这种时候是非常紧张的事情吗!!{{{(>_<)}}}
 我真的是很怕我一件新年衣都没有啊 ╭(╯^╰)╮

所以就这样 我两手空空回家了 o(╯□╰)o 叹气~~

2012.01.14(星期六)

这天呢 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睡醒了 玩玩电脑下 又继续睡觉 前途一片渺茫的日子 (+﹏+)~狂晕

不过还好 晚上老爸带我们去KSL走走(又是KSL╮(╯﹏╰)╭)




 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就是打不起精神 只知道好累好累
一件简单的背心短裤 再加上一副眼镜 就这样邋邋遢遢的出门去了
 还是一样的 两手空空回家

我好想大哭啊!!~~~~(>_<)~~~~ 呜呜~~


 2012.01.15(星期日)

这天呢 我去了一直很想去的Plaza Sentosa
我一直不知道这间Shopping Centre在哪里 结果去到的时候 
哦~~原来在这里啊~~

哈哈哈 你知道在哪里吗? 其实它就在[夜来香]那边...就是以前的The Store啦
现在那边翻新了 也变到比较美去 
那边有.....OverTime , U Dessert , 现代启示录 .........等等
总之那边的Pub感觉上是蛮多的 哈哈哈哈




 只是现在的店铺都没有完全开完 所以你会看到比较空旷
我觉得如果这里的店铺都开完了的话 肯定会很多人潮

ps:你们看上面这张照片 有一个蓝色的屋顶 里面的摆设布置都很美 颜色都是在用Blue Colour 
哇~如果晚上跟朋友坐在那边喝茶 肯定很爽 因为那边很凉 \(^o^)/

 其实 我会去Plaza Sentosa是为了要去捧朋友的场
 因为我朋友在那里开了一间服装店 我一直都不会过去
这次终于有机会去看看他们的衣服了 ~\(≧▽≦)/~




 本来想说要帮忙介绍的
只是我怕他们跟我要版权费 所以我就草草带过啦
哈哈哈哈 各位有兴趣的话 可以去他们的店看看哦 ^o^
 过后呢 我就去CS啦 在Starbucks坐坐一下 就打算自己一个人去血拼!!
 钱包里的300++块 本来是想花在朋友那间店的 只是最后我还是没有那个缘分(╯﹏╰)
 他们的衣服都很好看 只是穿在我这个肥肥短短矮矮的人身上 就变样了
我跟他们店里的衣服没有缘分啊 >_<

不过没关系 还有很多机会可以去他们店买衣服的^^

 回归正传!
就因为钱包里的钱没有花到 我就去了Padini , Cotton On还有一大堆的衣服店逛
最后请恭喜我! 因为我一口气买了8件衣服!




哈哈哈哈 还是喜欢一个人Shopping  ❤❤

 不过一个人去买衣服一个人去试衣服 我还真的是生平第一次啊 哈哈


-------------------------------------------------------------------------------------------------------------------------------------------------


买了衣服裙子 现在就只差裤子还有鞋子啦~
下个星期就新年了 我真的必须在这个礼拜快点解决我的裤子还有鞋子啊!!
{{{(>_<)}}}




唉~自从我家附近的Starbucks关了以后 我要喝我的JiawaChips Frapp.都有点困难啊

STARBUCKS 你可以快点回来吗 ╭(╯^╰)╮






 最后在这里预祝大家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学业进步 笑口常开
 龙马精神 年年有余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白头偕老 百年好合
步步高升 蒸蒸日上
早生贵子 双喜临门

 ~\(≧▽≦)/~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