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1.6.2010




起身..刷牙洗脸..

今天学校考BI 1 & BI 2 & MT..
我说..我的数学可以死了~~
我说..我的BI还可以应付~~

考数学1..
时间到了..
一大堆的问题都还没做完..==
全部tikam..
omg!死吧我~!

下课..狂读novel..最后还是放弃了..
跑去唱歌...啦啦啦啦...
♪♪♪

英文还是可以应付..
我问..[除此之外]的英文是什么??
就是败给这4个字..
超讨厌的!

谁能告诉我..[除此之外]的英文是什么??
==

啊哈哈..
回家..

下午..开[怪谈]看..
可是我家的[遥控器]坏了..
不能跳过那些无聊的广东话..

看到一半..睡着了..累死..><

起身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了..
啦啦啦啦啦啦~



------------------------------------------


下午的时候..
有人终于来我房间装冷气了!!
啊哈哈哈哈..

是时候把我家那个放置在那边..发黄的旧冷气..
拆下来了~





-----------------------------------------------


我房间也加了多两个[插座]..
^^




-------------------------------------------------


努力挨过剩下的3天..

加油!!


>>>


明天的[科学]还有[KH]..

等死吧我!


>>>


我房间的冷气正正吹着在上网的我..
超舒服的~!

哈咔咔咔咔~


>>>


6月2号是我亲爱的弟弟生日..

happy birthday~
my dear 蘑菇弟弟~

>3<


>>>


❤ u~

>3<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