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23.6.2010



我说...
很终于熬过几天了..


---------------------------------------


期待拜3放学的来临..
结果他竟然给我下雨!!

在学校..今天穿T-SHIRT..最后给鸡蛋shabuddin抓..
在bilik disiplin坐不到半个小时..
又叫我回班..
哇佬..我很想在那边坐一整天列..><

终于..放学..
跟朋友共撑一把伞..==

啊哈哈..

期待放学..是因为要跟做工的朋友去吃午餐..



jason..sky..伟源..

thank you sky 特地来学校载我..
:)

啦啦啦..本来说去[福满城]吃的..
结果我要吃McDonald..
最后大家就顺从我意..去到马新吃McDonald..
:)



在那边..跟他们一直聊天..
IC~~不得见光..==

啊哈哈..
超怀念的啦~

吃饱去u mall..^^




本来说要看[功夫小子]..
结果看到来..要5点多..
5点他们要做工..唉~~
下次呗~~

大家去走走..

过后就去我家..==

去我家..
sky跟我老妈子比较好聊..
啊哈哈哈..

那3个男的..
联合我老妈子[攻击]我..
==

不过也谢谢sky在我老妈子面前说我做工的好话..
:)

他们回家..
上楼玩电脑..
就这样一直到晚上..

晚上..
跟老妈子说我要吃[小粽子]..^^
顺便问一下老妈子..
[端午节在几时啊??]
[端午节都过了咯!!]

==

原来[端午节]过那么久了..==




白糖 & 黑糖..^^



---------------------------------------------------


[掌纹]..
每天都在唱..
每天都在听..


---------------------------------------------------


知不知道..
也许你的一句话..
会导致我们整个家里鸡犬不宁..

看看就好..
不需要告诉任何人..

这是我唯一在这里宣泄情绪的方式..

请你停止你现在所做的一切!


----------------------------------------------------


久久一次的部落格..

不像我的作风..


-----------------------------------------------------


对我来说..
度日如年..


-----------------------------------------------------


啊哈哈..
其实我可以很开心..
啊哈哈..
其实我可以很搞笑..
啊哈哈..

可要怎样才能让现在这种情况消失?


------------------------------------------------------


thank you 那些安慰我的人..
thank you 那些开导我的人..
thank you 那些我觉得该thank you的人..


-----------------------------------------------------


❤ 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