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7.6.2010(n)

ok啦..

有时很不喜欢拍很多很多照片..
因为要把他放上facebook..
因为要把它post上blogger..
很累人..

呼~~

或许你会说..
'累的话..就不要放这么多啦..'

可是我会告诉你..
'这是我的坚持..'


...
唉~
到最后还是没有去到chocolate fair..
有点伤心地说..
T^T
...
昨天看cosplay..
有股冲动也要去玩咧..
可是那些服装有点贵哟~~
==
...
最近都在冷气房上网..
手指僵掉了..==
很难打字..==
...
oii..
家豪哥..
我对不起你拉..
老爸突然提早去..
我也没办法啦..
T^T
...
老妈说..
''如果你会感觉白带来了..
那就表示你以后可能不会怀孕了..''
那我以后应该不能生孩子了..
...
最近都要化妆出门..
啊...!
老妈说看到我在化妆..
就会骂我..
因为我脸上的皮肤..
开始不好了..
T^T
这种叫[自作自受]。。
T^T
...
这几天..
我到底对多少个人说了..
{对不起}
...
老妈说..
[放屁]要矜持..
==
...
❤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