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3.6.2010



这天呢..
学校继续考试..
我说我的华语作文写了800++个字..

骄傲中...

哈哈哈哈..==

放学..老妈直接载我去Bukit indah qiant买礼篮..^^
送我[干表姐]..生baby啦~~



里面小小..不过还蛮ok的啦..

在qiant里面看到[谢韵仪]代言的那个..
哇哈哈哈..找到了..可是老妈不要买给我..T^T



过后去买午餐吃..
结果我们坐在车上吃..
我说很[落魄]..老妈说很[潇洒]..==




过后就去[干大姑]家送礼蓝..
很好哝~我看到baby了...小girl girl..^^
可是还没满月..不敢拍..因为pantang..==

可是我有拍一个妹妹..
一直挖[鼻孔]哦...==

↓--鼻子开始痒了..



↓--开始[挖金矿]了..==



↓--还在[挖]..



啊哈哈哈..
不过多一下子我们就开始混熟了..



我的[干表姐]是开[补习中心]的..
月薪有几十千..

很好..有件事令我很感兴趣..
现在还不是时候说出来..

^^

在车上..
老妈说..
你不要想你可以出国读书厚..
我们没有钱给你出国读书..

本都是要读大学的人..
为什么命就是不同..

难道一定要有钱的亲戚才可以出国读书?

伤心!

傍晚去[station 1]找[啊优]..



过后我去拿我亲爱的电话..^^



想当初他已经[短了一截]..==



可是回到家又开不到机..==

超讨厌的!!

晚上太得空..又跑去化妆..==
脸已经要烂掉了啦!!

omg!!

用了眼线胶..眼线膏..还有眼线笔..
化了3次..==






---------------------------------------------


我说..有一次我[兴致勃勃]..
回去friendster看我的照片..
omg!!
下面这张经典!



下面这张..
是不懂事的时候..做的..

><




-------------------------------------------------


PMR..
快点考掉好不好..
不想再呆在这里了..


--------------------------------------------------


现在有比较注重[学业]了..

要为自己加油!


---------------------------------------------------


❤ u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