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13.6.2010




我说...前几天发生什么事情...
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
><

呵呵呵..说说昨天的呗~


--------------------------------------------------


最近都是12点多起身..

昨天起身..老妈子就对小妹说..
'妹..快点下楼..有惊喜..'

很鸡婆的我..拿了相机就冲下楼..
牙没有刷..啊哈哈哈..

原来是我[表舅母]送蛋糕来给我妹妹..
因为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



这次吹蜡烛不是在晚上..
因为晚上我要做工..><
所以下午咯~~

啦啦啦啦..




这次拍照..速战速决..
因为本大娘今天心情不好..==




拍不到10张..
生日快乐歌..
许愿..
吹蜡烛..

^^



then..今天很早去做工..
因为在家没事做..早去比较好..^^

在那边吃晚餐..^^



跟他们吃饭..
真的是可以笑到我翻..

哈哈哈哈哈!!

每次11点多..
大家就会开始疯了..
也是我开始发神经的时候..==

狂笑!!

今天special一点..
大家比力!








原来我那么没有力..==

懒啦我..==

每次要关店这样的时候..
大家就会狂欢..啊哈哈哈..
aluba啊~
什么都来!

今天也是比较special一点..
狂拍照..

:D

以下的照片..
不适合18岁以下的小朋友观看..

:D







要观看更多的照片..
请浏览本大娘的facebook..

:)

我做part time..
所以是做到1点这样的啦..
可是今天很迟回..
因为要跟他们一起玩..

今天有[杯面大会]..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
在那边玩玩玩..
笑死~~!

玩到3点才舍得回..

回家..jason载..

wow~!
他妈的!
他的车'西北'美!!
妈的!

><




啊哈哈哈哈..
我要列~~

回到家..睡觉..


------------------------------------------


我说..
我老妈子从娘家回来了..

我的[二舅]还送我弟弟一个psp..



哇佬A!
'西北'有钱!


------------------------------------------


杨laksa~~~~~~~~~


-------------------------------------------


慢慢适应..

:)


--------------------------------------------


很不好意思啦..

最近老爸都在用电脑..

回到家..又要睡觉..

所以蛮少时间来写..

不好意思哦...


:)


-------------------------------------------


❤ 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