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10.6.2010

最近是没有空+没有时间去自拍..
啊啊啊!!也没有那么多心情去弄美美..
因为我的[烂皮肤]真的烂了!

><

不好意思..久违了~

话说有一天..我也忘记几时了..==
跟老爸还有老爸从[新加坡]来的朋友..
还有肥婆跟他朋友去[u mall]吃午餐..



and then厚..
肥婆跟他朋友去逛..
我就走在老爸跟他朋友的后面..
陪他们逛qiant..==

你们看..我有多孝顺.. :D

回家没事做..
跑去洗衣..><
非常好..我不会洗衣..
不会用[洗衣机]..==




幸好肥婆的朋友有在..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死..

><

下午没事做..
脸烂了..

T^T

跑去敷面膜..





没有见效!!

啊!!!

怎么办啊!!

><

唉~~



第一天开工..
在那边吃晚餐..

很好..
辣的..

==

吃了一点点..><



把相机留在店里..
呃..啊哈哈..

==

隔天晚上..
感谢一个朋友..
凌晨2点多了..还特地拿相机给我..

感谢您!!

昨天..大姐比赛..
很好..我2点多睡..5点多起身..

actually可以讲..没有睡到3个小时..><

丫..battle of the bands..
band的比赛来的..大姐他们去参加...^^

下面这张不是大姐的band啦..
纯粹只是拍照罢了..

:D



他们要我们这个suppot的人在外面等..
then有一个人叫我们可以进去了..
然后又有一个说还不可以进去..

我bek cek..我就很怪懒问那个人..
'那我们几时才可以进去!'

他又讲可以进了哦!
去她的!

进去还要盖章..无聊!




跟大姐的朋友一起去support他们..^^



开场是[舞蹈表演]..



then..他叫我们7点半在那边等..
哇..9点多才开始!
全部在那边骂..

全部指的只是[我们]..==

开始啦开始啦~

分上半场&下半场..
上半场有6组..

草草说一下..

第2组..那个女生..还真会扭..==



第5组的..
没有唱歌..
只是[鼓]跟[吉他]罢了..
不过他们弹[Canon in D]超厉害的!!



打鼓的妹妹才11岁吧了!
wow~



{岢佩..你输了啦~哈哈..}

第6组..啊哈哈~
大姐的group..^^

andoubtz!!

[无可置疑]




丫丫~~
我喊到很疯!
我喊到很像见鬼这样!
我喊到很enjoy!

啊哈哈!

坐在观众席..都为他们感到很紧张..><

啊哈哈..很好的..
在没有出现任何差错的情况下..
终于结束了..^^

next..break time..10分钟..

啊哈哈..
我忘记第几组了..

[吉他]不错嘛~



忘记第几组了...

[他很可爱]



啊哈哈..

很好的..颁奖时间..
啊哈哈哈啊..

andoubtz!拿..
the best original songs..
啊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他们肯定会拿的!




完毕了..
我们在楼下等他们..



libin姐姐..
马上拿他的psp上facebook..
跟大家报告这个好消息..

:D



很终于的..
他们都下来了..

拍照拍照拍照!!







过后找人帮我们拍[大合照]!
hiak hiak hiak hiak..

我们的[andoubtz]还有我们这些[支持者]..^^



然后呢..
我们就去cs的[kim gary]吃午餐..

肚子饿!



wow~
很喜欢拍多多人的合照..^^



吃饱..他们要去看电影..
可是我要做工..
上了厕所..大姐朋友的弟弟载我跟肥婆回家..




那两个gorgor..
一个长到很像[刘谦]..
一个长到很像[tank]..

啊哈哈..

他们说的..不是我说的..

回到家..
久违的[家豪]还有[君伦]来我家..

then..又回家..

我又要去做工了..

呼~

今天做工的心情没有很好..><



----------------------------------------------


不可以说人家的坏话..
可能你一说完..
恶报会马上降临你的身上..

><


----------------------------------------------


我说..
你们的[ic]一定要带在身上..

==


------------------------------------------------


做工不错..
跟他们混到蛮熟了..

^^


-------------------------------------------------


要开学了列..
可以不要开学吗..

T^T


--------------------------------------------------


昨天..

真的是..

[喜怒哀乐]..


--------------------------------------------------


我不喜欢别人用..

[恶狠狠]的眼神盯住我!


--------------------------------------------------


fuck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