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2.6.2010



我说..他妈的!
昨天upload不到照片..
害我昨天不可以打blog!

不好意思啦..
开场白就是粗话..

==


---------------------------------


我说..
昨天照常考试..
考试的时候..最讨厌的就是..
可以睡的考卷睡不着...
不可以睡的考卷...就偏偏要睡觉..==
最讨厌了~!

昨天带[薏米水]去学校..
shabuddin说:'sedapnya~'
==

昨天的科学..少少可以应付..
不然平常的我..大多数都是空着的..

啊哈哈哈哈~

下午睡了一整天的[懒觉]..
各位..是[懒觉]..不是[懒叫]..==

我家小妹吵我起来..
说[蘑菇弟弟]嫌弃我们买给他的礼物..

很好咯..8点..大姐放工回来..
特地载他去买没有用的礼物!
就是下面这个[东西]..



好啦..
我们送给他的东西!
下面这些~



然后我去拿蛋糕出来..




还没有开始唱歌..
大家就一直拍照拍照..
啊哈哈哈哈..

下面这只[熊]很恐怖咯..
很像会动这样..==
其实后面站着大姐..

因为老妈说..这只[大熊]还没有拍过照..
所以把它扛下来[亮相]一下..
啊哈哈哈..




下面这张..
老爸坐到很正式..
啊哈哈哈...



啊哈哈哈..
我最爱的[全家福]..^^




很突然发现..
我很喜欢拍别人许愿的时候..
^^



我们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拍到蜡烛还有巧克力都溶了..==

夸张!!




隔天考数学..
所以晚上一直赶..

就是下面这两题..
[折腾]了我好久..==




不过幸好还有大姐[跳]出来帮我..



啊哈哈哈哈..
谢谢大姐!


--------------------------------------


是时侯要去修一下我的[头毛]了..
坏掉的[头毛]一大堆..
弄到整个头很[恶心]..

==


---------------------------------------


你这个[copy cat]!
yaya..我讨厌[copy cat]!


----------------------------------------


他奶奶的..
我还以为是pub..
结果只是cafe..==

不过去那边[喝酒]..
也是爽!!

杨嘉豪!
我们去!


------------------------------------------


❤ 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