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7.6.2010




我说..
今天是mummy不在家的第一天..
==


--------------------------------------------------


今天10点..
这样早起身..是为了玩电脑..
怕等下老爸回来不能玩..==
因为他要赌马..

>< 玩玩玩..
玩到5点..
准备准备一下..
要去[my fren house]interview..
走去u mall要搭teksi..
结果去到那边没有teksi..

跟朋友拿teksi的号码..
结果没有一辆teksi有去u mall..
bek cek!
最后叫老爸载我去..

还是[老爸]好..^^

去到那边..
yaya..老爸说..
'这边pub来的啊?!'

我就知道他会以为那边是[pub]..

哈哈..我说..
'没有啦..cafe来的..'

啊哈哈..
在那边等一下..then..见老板..
wow..~

full time--5pm~3am
part time--7pm~12am.1am

wow..
我很想做full time咧..
可是老爸应该不肯..
唉~~只好做part time..

T^T

跟老板说要回家跟爸爸妈妈讨论先..><

过后..又走路去jusco..
买了cool blog要去搭teksi的时候..

非常巧..啊哈哈..

遇到家豪大哥!!
wow~~michael lee大哥..
我跟你身高差不多列..

^^

good..
好啦..对不起啦..^^

等下又被家豪大哥说我[怪懒]..==

我跟他说我要搭teksi回家..
结果他跟我说..[teksi强奸犯]的事情..
omg!吓到我..==
不过还是没有事情的回到家..^^



晚上..
我家马来邻居的儿子娶老婆..
那家马来人叫我们去UTM吃马来餐..

good!

那家的马来人的妈妈生了10个孩子..==
厉害!

好啦..去到那边..
是吃[不肥]..




很好咯..我只吃了..

~一盘白饭
~一只鸡屁股
~汤

丫~
就3样..

↓--这个好吃..可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吃饱..actually也没有很饱..
啊哈哈..

我就去东拍拍..西拍拍..










↑--那些你们自己去看吧..啊哈哈..

↓--这是我邻居的孩子..^^



啊哈哈哈..
我最喜欢的baby..!!
^^

邻居家带的孩子..^^

很可爱咧..

>3<





还没有看到[新娘新郎]..
我们就要走了..

T^T

不过出到外面..
有看到啦..
拍到不是很清楚咯..

T^T



好啦..
过后就回家了..

[肥婆]的朋友也有一起去..



要尊重一下马来人..
所以就穿一件[jacket]去..




晚上..
也是玩电脑咯~~~~~~~


------------------------------------------------


啊哈哈..
打电话去comfirm有做工..
啊哈哈哈哈..

拜4拜4!!

(啊萍..我开心的就是这个!!)


-------------------------------------------------


老爸还以为我们放假一个星期..

==


--------------------------------------------------


[歌剧魅影]蛮好看的..

michael ng!
我有看的厚..谁说我这种人不会欣赏??
呵呵呵..

邹得正!
我也有看的厚!
呵呵呵呵..


----------------------------------------------------


最近上facebook..
都有看到有人转帖[钻石夜总会]..
其中一个项目就是..

[部落格美少女]卸妆的时候..还有化妆后..

omg!!
他们变态的!!

丑小鸭直接变天鹅!!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


我要买[化妆品]!

老妈骂我..

==


-------------------------------------------------





















真不知道现在的世界..
扭曲成什么样子了..

一个好端端的[马来西亚]..

竟然会有[枪]的存在..

他妈的!
[开枪]的人..还有没有人性!

fuck!

>>>


还有那个teksi佬!

要强奸别人不会强奸他妈妈啊!


>>>












对不起..
请老天原谅我今天所说过的话..













第一次说..
'强奸'别人的妈妈..

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是第一次..

我真的[掌]自己的嘴了..




不要再让我对别人说[第2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