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20.6.2010





我说..
很很很开心!


----------------------------------------------


星期6..
拍照拍照拍照..^^
放工了啦~~








放工后..
我们去喝茶..
结果有两个[衰人]跌longkang..==




cha cha还有啊翰...==
啊翰的脚还有一个洞咧..
超恶心的..

><



我们去[三三发]喝茶..
3点多才回家..

^^


---------------------------------------------


礼拜天..
最后一天..

今天的customer没有很多..
看楼上的也没有很多人..
4个..^^
刚刚好..^^

看到一个[小弟弟]..
1岁多..超可爱..^^

很终于的..大家玩玩玩到12点多多多..
终于开始我们的[疯狂时间]!!
wow~!
开心够够力!!
high到爆!!

在那边也学会了kiss kiss...
:P




狂玩..狂喝..狂唱!
















wow~~
老板的朋友很大方的请我们喝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红色衣的..^^]

↓↓↓




多谢!!

继续玩..

XD

最近跟他很好的..
[啊燊]..↓



vivian..↓



啊翰..↓



小娟..↓



伟源..↓



很好笑很好笑的[大佑]..↓



我们的supervisor..[明华].↓



[sky]..我的[天空gorgor]..↓



吡吡..↓



啊哈哈..[jason]..↓



nikiko..↓



我们的[老板]..vincent..↓




其实有很多人没有拍到啦..

最后一天真的是很开心..
谢谢sky还有jason..
每次都是你们载我回家..
thank you ar~~

那个鸡蛋sky哦..
听到我骂[粗话]..就巴我一巴掌..
对我很凶咯..==
><

还有谢谢DJ..阿康..
谢谢你跟我说很多很多东西..
你说了那么多..
只听进去那么一句..
^^

谢谢在那边做工的人..
谢谢你们每次陪我疯陪我玩..
thank you..

下次做工..不知道又是几时的事情了..
唉~~


------------------------------------------------


为了做工的事情..
跟老爸老妈吵架..
吵到我心在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是去做工..又不是去做坏事..

shit!


--------------------------------------------------


终于知道..
心理医生都对我没有用..


---------------------------------------------------


只要你给我做工..
你要我做什么事都可以..


----------------------------------------------------


为什么我一直听[掌纹]这首歌..
会一直哭咧??

==


-----------------------------------------------------


有机会..
找你们出来玩!!!

:>


-----------------------------------------------------


❤ 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