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6.4.2010



来来来..

今天星期1..唉~~
开学了~~

早上去到学校..
坐在dataran..
突然听到一大堆朋友叫我..
'妏倩!sanuzi找你!!'
过后艾琪也中..

就是那时背书包下楼的事情咯..

唉~~

then..站在前面..
多多人看到..多多问我做什么..
我就告诉他们..我跟老师打架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很好..
去bilik disiplin..
看ali打男生的屁股..
ouch!我都为她们感到超痛的!

到我们了..
我带的隐形眼镜他们说很明显..
所以..我一直头低低跟老师讲话..
头低低讲话..真的很辛苦咯..

老师拿kad merah出来..
他问我..
'awak nak gantung sekolah ke?'
'tak nak..'
'har?(他听不到)'
'nak..'
'tak nak ar..kalao tak nak..awak nak buat baik baik..'

哇!
我讲nak..他听到tak nak..==
够伤心..

哎呀..过后..记我kad merah..
我还剩下3格就满了..哇哈哈哈哈哈..
超久没有被记了..

sanusi看到我的kad merah那边写不懂什么..
就问我..
'awak cakap [鸡白] dengan cikgu ke?'
'aiya..tahun lepas..'
'oo..tahun ini sudah perubah lah~'
'en...'

好看不看..看这个做什么..><
过后打一鞭...回班..

对不起艾琪!!!!!!!!!!!!!!!!!!!!!!!!!!!!!! ↑__________________↑

回班..数学节都要完了..

就到国语节..老师被我们气走..==
我觉得教我们班的老师很可怜..==

过后下课..

华语..
去打针.. omg!! 他打下去..
'啊....................'完了..==
就是这样..

回班..手麻掉咯..没有力..就这样..

geografi..本来要ponteng的..
可是别班的老师突然进班..
逼不得已..只好回班..><

最后一节..sejarah..
回家..


--------------------------------------------

今天终于下雨了!!
可是我的雨伞被那个[Ng Jian Lun]抢走了!! ==


>>>>>>>>>>


sejarah kursus这个拜5就要交了列..
什么都还没有做到..


>>>>>>>>>>


我觉得我的c903应该买不成了..

↑^↑


>>>>>>>>>>


现在说的事情..是真实的..
请不要觉得我在说谎..

我有皱纹!!!!!!!!!!!!!!!!!!!!!!!!!!!!

omg!!


>>>>>>>>>>


打针..打到我现在手还麻麻的..

>< >>>>>>>>>>


我要去热浪岛!!
可是应该不可以..

那我们去近近的海边就可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冯军伦!!
你要不要当司机?!!


>>>>>>>>>>


超级无敌久没有post video上来了咧~~
所以在我得空的时候..
抓我弟弟妹妹来拍video..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gi..这个就是我叫你看的video..

主角有:
李娇mooi..==
ogi熊..==

出现名字的有:
美音..**

↓↓↓

这个是模仿..lee小姐上次不小心被树胶糖弄到裙子的video..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下是纯属娱乐的video..

下面两个是NG video..

1.kalateh毛不小心讲到胡子..==



2.要讲美音讲到美丽..==



终于大功告成了!!!!!!!!!!!!!!!!!!!!



↓↓↓




怎么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谢谢大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