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冠军 !! ❤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现在的情绪一直都很激动 !!


柔佛州新山篮球总会 主办的
2011年度 新山县 第二届《YONG WOH SDN.BHD.男女长年杯》
《PARIT YUSOF OIL MILL SDN.BHD.男女优胜杯》
十六岁以下各民族(男女)篮球锦标赛

结束啦 !!

我从头到尾就只支持 国光校友会(A) 的罢了咯 !

球员有~

jafit
季节
阿良
a boy
汉坤
咏毅
阿祥
伟康
荣盛
宝更
位杰
佳恩

说真的 有些名字我不知道对不对
不过那个音一样就可以了啦 哈哈哈哈哈
xD

他们的球赛 我肯定会到场支持咯 !!

第一场: 25/7/2011(星期1)
第二场: 26/7/2011(星期2)
第三场: 2/8/2011(星期2)

第四场(8强): 6/8/2011(星期6)
第五场(4强): 9/8/2011(星期2)

我就看他们这样一路晋级到最后的 FINAL !

最后一场(冠亚赛): 11/8/2011(星期4)
国光校友会(A) 对 宽柔中学(A)



final很紧张 final很好看 final很刺激 !
再打冠亚赛的过程中 大家都很努力地喊
大家很努力的在欢呼 大家很努力的在骂referee
因为我们坐在观众席 不怕被骂 !!

最后最后最后 !
国光以 91 比 74 赢了宽中 !!



超开心的你懂吗?

从很紧张他们的比赛 到 最后的胜利大家用尽最后的力气来欢呼 !
很开心 很开心 ^^
他们都说我:都不是你比赛 你讲开心做莫??
我也不知道咧 我只知道 你们拿了冠军 我就很开心 ^^

↓--你知道这个闪闪的东西是什么吗?




金牌 !!


哈哈哈 打完比赛后就是 闭幕与颁奖典礼 ~~
再后来 就是大家狂狂狂狂狂拍照的时间 !!
超兴奋 !!

下面是我们的 冠军队 !! ❤




↓-- jafit



↓--汉坤 荣盛



↓-- a boy



↓--阿良



↓--季节



然后也去偷朋友的照片来放 哈哈 xD





哈哈哈哈哈 大家拍完照片 就回家了 囧

因为隔天要读书 -.-







这张放在FB为他们加油打气的照片 还好没有白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xD



看一个球赛 结果给我认识到了好多好多人
美玲 nikki 全胜 阿祥
季节爸爸妈妈 还有好多好多人

也谢谢nikki 美玲 季节爸爸妈妈 教练 载过我回家



他们比赛我一定到 !
除非我不知道他们比赛咯-.-

哈哈哈 他们比赛要我带他们女朋友
我也肯定会帮他们带的!! xD



可是有时去larkin都搭德士去
钱就这样一直丢给teksi佬
实在是很亏啊 ! =(
现在我坐teksi坐到怕-.-



有时当球队的 跑腿~
哈哈哈 其实感觉还蛮不错的
打完比赛后 他们就丢钱给我叫我帮他们买水
哈哈哈哈哈 我是好助理 xD



有一个时候 FB有位某球队的队员来闹
唉 结果引起一场大骚动
导致全部人一起去larkin看他比赛
哈哈哈哈 有几搞笑就有几搞笑咯



还有 看不爽人家拿冠军就回家睡觉咯
不需要在 FB 里面一直讲一直讲
酱厉害讲你就去当referee啦
一直吹他们犯规咯
还是要去坐在记分台吃分数??
xD








我亲爱的娴娴 你不要一直来跟我炫耀你有金牌拿咯 !

我哭给你看的咯 ! 哈哈 !



对我来说 金牌对一个篮球员来说 很重要 ❤



继续加油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