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北京楼 云华宫 ❤




在2011年8月20号(星期6)我们一家人去了
新山的 北京楼 云华宫 ❤
原因是 我的姨妈请我们吃晚餐 ❤





我们一家 还有 2个姨妈跟姨丈 =)

我很喜欢去比较高级的地方吃东西 哈哈
因为可以把自己打扮到美美
然后又可以迟到很好吃的食物
yummy yummy ❤





最后的甜品每次都是 水果 o(╯□╰)o



哈哈 不过他的芒果是甜的 ❤


用餐后 就是 我们小姐们的拍照时间
长辈们就继续他们的话题 xD





回的时间真的是让我吓一跳
回家的时候 才9点多而已
我们是不是吃得太早了?哈哈








好久没有去餐厅吃东西了
好久没有出席喜酒这类的活动了
o(╯□╰)o 谁要结婚? o(╯□╰)o



人丑呢 再怎么拍照都是丑的
我是丑的那份子-.-
脸现在变圆了 还附加双下巴咯!
我看我快要疯了 囧



头发啊头发 真的是令我很懊恼啊
其实懊恼的是我的刘海
现在处于半长不短的状态
我实在是很辛苦啊 >^<
我要给他留长 再辛苦多一段时间吧 =)



我实在是佩服我姐姐的美貌!











祝我好运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