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久违的相聚 ❤




我在想 最近都是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标题又要想不一样的 我真的想破头脑了就是想不出来
最后 还是放了类似的标题
看起来是有一点 俗 /^\
不过我真的是想不出来了啦 你们可以救救我吗?
>^<





2011年8月7号(星期天)

由于 裕德 我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他又刚好从新加坡回来 所以妈妈就煮了curry鸡叫他们来吃
因为就是因为curry鸡 所以才牵起了我妈妈还有裕德的缘分
哈哈哈哈 xD








在我家 好久没有这么多人了 以前大家也是一大班一大班的
可是现在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也很少时间可以大家一起出来聚
也很少时间 大家可以一起拍 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拍的大合照=)





我相信 只要全员到齐 肯定不止这样的人数 !

好啦 在我家讲话下 玩玩下 三八下
大家就打算一起去 五福城 那里的 the oak cafe 续摊 !
其实 去那里的目的就是要去看 啊屁 还有 佩仪 ❤



↑--这杯 iced latte 是佩仪做给我的 =P





↑--上面三个男的是 laksa 花生 裕德
↑--上面那个男的是 吖麦
↑--上面三个女的是 我 吖萍 琴琴

rinnie还有爵杨 有事情先走了 >^<

就这样啊 大家在那里很high的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是有一点过度疯狂于 那种 话题
我看大家要不顶我了 haha xD

就这样 10点这样大家就回了

谢谢吖麦 载我们几个女的回家 ^^










在路途上 发生了些意外。

不要再伤害自己了啦 拳头打下去我会心痛的 哈哈

^^





我就祝你们那两个 手牵手的 白头偕老啊
l & j






actually我觉得这间cafe的灯光稍微暗了一点点咯-.-
就没有让人很想进来的
要不是佩仪在那里做工啊 我应该是不会进去咯
那位老板 你要谢谢佩仪啊 哈哈









有一天 我会走 不再耽误你的以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