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Final Destination 5




很终于的 去看电影了
应该有整整半年这样没去看电影了吧
自己也说不上来
不过没关系 在2011年8月26号(星期5)
我跟了 丽琴还有裕德 去u mall看了final destination 5 !!



本来是说7点的场 结果他们到了的时候已经开始了
所以我们最后决定看9点的场

我们的裕德哥哥因为是PR
所以再过不久就要去新加坡当兵了
唉~我舍不得啊~
等你off day出来
我叫我mummy煮curry鸡给你吃
呵呵

琴琴去看电影 一直笑的咧-.-
我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哈哈哈哈




看完电影后 还是觉得final destination 4的比较好看
虽然这次的final destination 5是会让我讲:
omg !! 超恶心 !! bla bla bla ~
可是还不至于让我想去看3D的冲动

还好我没有太过冲动跑去看3D的
不然我觉得应该会很浪费钱 -.-




有时在想 找朋友出去 会不会害到朋友被朋友骂?
所以我很少找人出去 要出去也是找我之前的那几个
不然就是我一个人出去
很抱歉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