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事。




我回来啦~

很多事情想说 可是会越说越多
所以我就把我一部分想说的写出来吧
其余的在慢慢来 =)





最近大家都在流行 talkbox 这个玩意儿
所以我最近都很少玩 webcame 了 大家都在玩 talkbox



其实 talkbox 唱歌的声音 我自己还蛮喜欢的
哈哈哈 钟杰痱 你要谢谢我唱歌给你听 ! xD

可是有一个缺点就是 怎么说话的声音会变掉咧
考试也过了2个星期了 一直没来跟大家说我的成绩 xD



看到上面的分数吗?


我的数学在我上早上班以来都没有拿过A咯
哈哈哈哈哈 这次给我拿到 !
可是没有很满意 =(

然后其余的成绩 大家就可以不用知道了啦 哈哈




话说 我的生日在7月22号 隔了那么久 还会收到生日礼物 ❤

↓--这是 啊boy 送我的i-touch耳机 ❤
↓--虽然没什么用到 不过我还是会收起来的 ❤




↑--这是 rinnie 送我的一套衣服 ❤
↑--虽然有点小件啦 不过还是可以穿的 ❤


哈哈哈 谢谢你们啊 ^^








最近发现 身子弱了 内脏感觉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
我蹲下再站起来 就会晕
我躺着再起来 也是会晕
有人说我肝火上来了 也有人说我贫血
你说呢?

有时胃会痛 又是心脏又跳很快-.-

真的弱了啦 /^\



朋友有事情 我能帮的肯定帮!=)



最近身边出现很多情侣啊 祝福你们啊 ❤
我不会再羡慕 羡慕没有用
没人要 最多也是只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人帮我分担东西罢了
一个人很好啊 =D








~有时请留几分面子给人家 好让人家有台阶下。

~遇见啊飘好过遇见在背后捅你一刀的人吧。

~男生认识不到女生就请别说女生吊给,
也请你自己想想自己的条件好不好!

~这个人走后,就会有那个人来代替。

~不想接受人家 就请不要给人家希望。

~我不喜欢音讯全无的感觉。








最近 又有那种不想去学校读书的念头
在学校过道很痛苦啊

请不要试图改变我 等到我清醒的那一天
请别怪我。

不要把我跟你归类成同一种人
我跟你是两种世界的人
你永远都融入不进我的生活。















一个人 真的过得很好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