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3个人的聚会 ❤




话说 今天是2011年8月2号(星期二)
我跟久违的 可可(惠晶) 还有 宝宝(矜璇) 去喝了个下午茶 ❤
大家也是很临时很突然很steady的就出去了 =)





我说 大学城是有够闲的是吗?!!!
jusco没得走 我们最后决定出发前往 我昨晚才刚刚去的station 1 @o@

哈哈哈哈 我们3个就在那里说往事 说现在事 说别人的八卦 附加拍照 xD





↑--上面那张我是融入不进是吗?!!!><

我也发现到我没有跟 可可 合到照 囧 遗憾啊 ~~

在那边聊天聊闲了 跑去抓叠叠乐来玩 ❤



过不久 我也就回家了 ><

下次再找时间出来吧❤




我们班举办的小学聚会我都没有出席过 呵呵
抱歉啊 我也不想的><

矜璇 是超白的是吗?!!
对我们来说 有阳光可以把我们拍到很美
对他来说 有阳光更本就是拍不到他咯!
亮到反光啊!! 不开心><

哈哈











看起来太过如意的事情 私底下 他在过程中事事都不太顺利。







有时 真的是很想像关FB一样 把部落格关掉
这样就可以避免有些意外
可是大家也知道 部落格是我的命啊

对你们很抱歉 我的错 ='(







我已经试着把我很容易生气的坏脾气改了
说话也试着把声量调到最小 不想跟你们吵
可是为什么你们就是要那么大声的跟我说话?
难道好好说 慢慢说 不行吗?







是!全是我的错!可以吗!?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情情爱爱有什么好?
每天为男生流那种没有用的眼泪 你们有钱赚是吗?
有的话 我看我每天都可以哭了咯!
好心!做不做得成男女朋友 是两个人的事
一个人单恋 只是自己痛苦
一个人不好咩?自由自在不好咩?

痛苦过一天 不如跟朋友幸福的过一天 ❤

你们自己加油保重啊!









写了一大堆 最后还是删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