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五人赛。



说真的 我不知道我的标题有没有对 哈哈哈
所谓的五人赛 就是篮球啦 你们也知道我是一个篮球迷
=D

这场比赛是在他们拿了冠军后的星期日比的
很抱歉拖了整整1个礼拜多才来这里向大家报告
因为照片不在我手上 哈哈 最近才拿到
=D

地点是在:士古来篮球场

↓--这是我 汉坤 还有丽娴
↓--我们的丽娴明明就很好看不是?可是她很怕拍照><



↓--这是季节 =)



↓--这是jafit =)



这次去看当然是看我可爱的朋友们比赛啦=D
只是很可惜的 有些不小心输了=(
更可惜的是 就只差一分 只拿到了亚军=(



不然我又可以假假骗他们丢金牌给我了 哈哈 xD



晚上 在同一个地点 举行了

中国澳门青年女子国家队 对垒 士姑来篮协女子队

↓--这是澳门女队还有士古来女队



↓--这是澳门男队还有士古来男队



澳门都是讲广东话的嘛
所以看女队的时候 大家实在是吵 ! -.-
原因是 你有听到很多人在喊:好波啊!好犀利啊!好好嘢!
还有一大堆的喊叫声 包括我的声音 哈哈哈 xD

而男队呢 真的是差点让我的下巴掉下去 !
他们一直3分哦 我真的是看傻眼了 @o@

许永威 灌篮 !!
不瞒大家说 他是我姐的男朋友 xD
给我炫耀一下啦 哈哈 xD

男女的比赛 都是由 士古来 获胜 !!=D

除了比赛之外 还有邀请了 扯铃队 来表演=D






↑--这是帅帅的伟康 =D

哈哈哈 看完比赛 就回家了哝。








很碰巧的 在球场遇到的常常听大家口中说出的 慧婷 ^^
人很好啊 跟他在球场聊了好多好多
聊了什么就不说了 我们两个知道就好




各位篮球员 继续加油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