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Maxlight ❤




Maxlight车队在 {2011年3月19号} 举办car show啦~❤

在那边看了好多的车
i ❤ 改装的车 哇哈哈

去到那边就有一排车在等我了 哈哈 (不要脸><)



actually没有拍完 不好意思啊 ~\(≧o≦)/~

看bb 车队某某的孩子 很可爱啦
我喜欢这个年龄的小孩子 单纯可爱 ❤



我去car show是因为我朋友是maxlight的啊~
所以去捧他们的场一下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
他们叫我一定要去!不然某些会东西白费了!==
感觉他们要整我的意思 可是还是过去了啦 哈哈

那天是我的[天空哥哥]载我过去嘀~
看看他的车呗~




actually他外面算普通的啦 哈哈
里面就是otoman的主题哝~❤

我姐喜欢otoman 哈哈哈 ❤


next 就是我们[jason哥]的车~




我喜欢车的里面 加了新东西进去
呵呵呵 很喜欢clubbing的feel
他在里面加了一直转的灯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哈哈 加油啊 jason队长!!
=D


再来就是我亲爱的[daren]





其实我也没有在他车那里逗留很久
不过做过他车几次 很喜欢他车里面有灯的毛毛
哈哈哈哈 加油啊^^



最后就是他们说要给我的{惊喜}!==

[啊禾]的车~
他们硬硬要把我推给啊禾 然后就叫啊禾在车上贴我的照片
=^= 我会害羞的咯~哈



他们说 这样子很像白事这样@~@
可是到现场去看的话 真的给他们贴到很美
只是很可惜的这张照片不好看啦><
几百年前还是小孩子的时候的照片 哈哈



我喜欢飞机门❤




内观❤ 全部毛毛的 哈哈
有人之前讲很像印度车 哈哈哈
可是近看 其实还蛮[浪漫]的 ^^




后面就是长这样哝~
我之前问朋友飞机尾做高高啦
我朋友讲 你要给车飞起来啊!
结果 啊禾的飞机为真的好高 哈哈

喂!你要给你的车飞起来啊!哈哈~



呃..刚开始看到啊禾的车的时候 真的有点接受不来咯><
不过过后接受得了了啦 哈哈哈
那天他的车友是最受瞩目的 omg 哈哈

很多人说那张很像遗照的 其实在现场看 真的是很美
不像你们说那样 =)

在FB有人说 啊禾那天的设计是新娘车 == 呵呵呵

不过还是谢谢啊禾^^
谢谢你给我这个经验啊
有人说 不是所有人都能体会到这种东西
谢谢你=D




Maxlight啊~加油啊^^
我在等你们下一个car show^^









***


很可惜的就是 ..
隔天我有事情 而且我又不是回家
9点多我就回了 =(

我还没有跟你们每一个人拍到照片啊!!

>^<


***


你们的car show快点来咧
给我拍照拍到我爽为止!!




***


Maxlight 万岁!❤











the ends ...









下一篇:头毛❤



1 条评论:

niki 说...

我也是有去勒可是没有看到你的照片 TT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