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头毛~




哈哈 上面就是我素颜的照片
其实我也没有丑到哪里去不是?
(脸皮厚到~~~)


***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终于去把我最亲爱最亲爱的头毛剪掉了!
真的是头毛!不是头发!
因为毛是指很乱的意思 哈哈哈
所以我是去剪头毛!><

我去了A saloon剪头毛..



actually我觉得那边的剪工不错的
虽然我是第一次去 可是我可爱的琴琴小姐是那边的忠实粉丝^^

来看before after呗~




erm..我也不知道我喜欢哪个
就..我的窗帘布比较方便咯
旁边的刘海有时会弄到我很bek cek ><
呵呵呵呵

其实我去剪头发 也抓了我可爱的佩仪一起去
结果他也去跑去剪 最后出来的效果令他非常的不满意!
佩仪姐姐啊 你真的很像running man里面的[金钟国]啊!!
xD 哈哈哈

我真的是发现啊
梳旁边的刘海 我还是容易拍照啊❤
那天闲来无事 做了化妆这件事 xD



化妆的魔力真的很大啊==

虽然我没有承认自己很美啦
可是我常常逼人家讲我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得承认 化妆真的可以从丑小鸭变成一只天鹅







某天上FB 发现有人的profile pic跟我的一样咯!!



最后我就快点换掉照片了!


***


现在社会变了啊..

读书时代也可以勾心斗角..

变了变了..


***


不想我知道的事情..
我也可以从四面八方得知消息..


***


太过强悍 未必会让所有人喜欢你


***


独来独往 真的会比较好
可是却干不起大事!


***



THE ENDS





下一篇:学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