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考试后的感想




harlo everybody~xD

今天的开场白用了大家所熟悉的english~
搞笑有没有??

..............一片寂静 o(╯□╰)o

ok 没关系 我说我自己爽就好 哇咔咔



每年很多度的examination终于完了 呼~
长达6天的考试终于完了 当然也有人考7天 哇哈哈

form 4的考试不再像以前form 3 form 2 form 1那么容易了
全部都要用手写的东西真的是很令我懊恼!
what the f*ck!
写那么多东西有屁用啊!?

第一天考华语 翻开考卷整个就是让我的..
嘴巴张得很大 ⊙□⊙
眼睛也瞪得很大 ⊙□⊙
现在都3月了咯 华语课都没有真正的上过
根本就不懂到底华语会出什么题目
我也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啦
只是去学校读读那几个名句精华就好了
不及格就不及格呗~

华语过了后 其他的科目我也没有很care

之前还在很紧张 如果考不好被换班怎么办
然后就一直很想跑去读书 很想补习
然后弄到我每天的心情都没有很好

哎哟~可是现在过了 无所谓啦 =)

他要换就给他换吧 成绩烂就烂吧
反正从一进学校开始就一直很想被退学到现在

成绩考得那么好做什么?
我都没有想过以后的工作是要做OL还是什么
只要找了有钱老公嫁掉就算了
或者老爸的'事业'丢给我管我也OK 哇咔咔




我的数学分回来啦~
当老师念我的名字 我还很期待的可以拿到蛮好的分数
结果看到考卷上的数字 39% 我直接!@#¥%……&*
halo!老师!1分你也不要给我har??

朋友叫我去跟老师讨1分 我懒惰去讨啦
超懒惰的说~




form 4的未来 我想我应该是完蛋了啦
其实是可以说 我中学的未来从一进学校开始就已经完了
哇哈哈哈哈







我的立场是坚定了!

我不喜欢读书!






the ends ❤

f*cking exam❤


***


我有个梦
梦见我在班上对老师拳打脚踢

=0=

我真的是一直打老师 踢老师
更死的还是一直'潘'老师

=0=

我觉得我应该是想被退学想疯了
o(╯□╰)o


***


下一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