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我最近的情况




我回来啦~
最近的生活都是很惨淡的过
可怜的我 每天都好想睡不够这样
事实就是如此!!
/^\

在上个礼拜天 小梅姐jor我去了他老板的公寓打扫
理所当然的 傅家两位小姐也去了 哈哈
就这样 照片里面的五个人分工合作打扫了这间公寓



里面虽然很普通 可是也是蛮美一下两下的咯><
我喜欢公寓的阳台 虽然有时他看起来有点小恐怖
可是我还是喜欢傍晚的时候坐在那边吹吹风
看看风景=))

打扫完后 姐姐还有gorgor就带我们去吃冰=D



这个冰 我每次去吃 每次都要一个人吃
虽然每次我都会吃不完><
因为这次小梅姐在 吃不完的话 肯定会给他念到我的头发都掉光
所以就冒着风吹雨打把它吃完了 哇咔咔



在某天 我亲爱的吖麦上FB说他一个人在agus吃东西
我跟jafit准备一下很steady的就赶过去了
虽然要他在那边等了我们1个小时 啊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



很久没有看到我亲爱的吖麦了啦 超想念你的咯 <3
哇哈哈哈哈哈哈!!

agus聊天聊天下 就变去sun city了
他们每次都去打dota 我就每次去打弹弹堂
sun city的电脑有时真的是会lag到我很bek cek ><



10点多去 我们3个去station 1喝茶
吖麦赚钱了 请我们喝水 真的是喝水而已
哈哈哈 不过也是谢谢啊麦麦啊~呵呵



结果在要走的时候 遇到我38的大姐还有他那38的朋友 囧



12点才回家 结果在车上听[周公讲鬼]
我整个就是很久没有听到她的消息了咯
今天终于听到了 xD
结果两位被我吓到 @o@



在我去公寓打扫的时候 接到消息
妈妈告诉我 干啊嫲快要不行了 叫我打扫完了就回去
结果我到家的时候 妈妈跟我说 干啊嫲已经走了
那一刻真的很想哭出来T^T

干爹特地来我家 本来要带我去见干啊嫲的 可是我不在家
T^T

虽然我没跟干啊嫲说过很多话
可是我还是很伤心T^T

办丧事 我每天晚上都要过去戴孝



他们的照片登在不知道哪份报纸
整面都是 好大 而且一面就好想要整几千块钱了

我的名字也有在上面..
我是[谊孙女]..




sai gong的最后一天有di jie

**sai(第一声) gong(第一声)
**di(第四声) jie(第三声)

sai gong伱们懂是什么吗??
就是孩子还有子孙们要拜拜啊
师傅就在前面念经这些咯

di jie就是帮派的人
要去喊huat啊!heng啊!

今天的di jie很隆重
之前跟爸爸去麻坡的都没有那么隆重
这次的还有人穿西装来
我也看到身价千万的大姐了

只是很可惜的 我被挤在后面后面 看不是很清楚><

不过我知道最后一天的人真的很多


今天是出殡的日子
放了学就马上赶过去
幸好还来得及=)



出殡了 啊嫲 安心上路吧=)





拜2考试了 考到下个拜3
要我的命啊!翻开考卷
第一句就是walao A!

华语全部用写的 开学到现在我都没留到校
而且也不知道会出什么咯
华语我整个就不没有去动它

可是考试唯一的好处就是
你可以直接躺到桌子上呼呼大睡!!

最享受的就是这段时间^^





这几个星期 每天去学校都没很有精神啊
累啊~~

不用读书就是好啊~


***


我不是你的谁 我也没有必要听你的

我看不爽的人 你可以离我远一点吗?

我看很爽的人 我欢迎你们靠我近一点


***


在我面前说了那么多
你自己也是没好到哪里去


***


下一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