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2011年的古庙游神 :D




离游神的日子已经有好几天了
请原谅我那么迟才来报告
=))

一年一度的古庙有神来咯!!
哇咔咔
开心死我~❤

没有游过神的我 今天是第一次 也是最隆重的一次!!

在昨天的晚上跟jafit谈谈谈
说要有衣服游神才好玩
打上facebook 整4000++个好友
结果才只有几个回我??

放学回到家 本来说2点出门 结果给那个钟杰痱拖到3点多才出门!!
气死我!!@@

吖萍也是一起来
不然游神就真的只有我跟jafit两个人去拍拖罢了


搭巴士到cs
cs真的是让我走到越来越闲啊~
/^\





过后朋友载我们去danga city mall那里
谢谢啊~~

去到那边还早 遇到CEO 还有急救的朋友们
可怜你们啦~




晚上就high啦~
如果朋友更多的话
我可以更high
很可惜的是 就只有我们这3个孤苦伶仃的年轻人
T^T


↓--由twister呈现的舞蹈--↓



↓--晚上的人潮--↓



↓--大头娃娃整个就是很可爱啦--↓
**我整个就是很想跟他们抢来玩咯><



↓--没有错的话 这4个是表情都一样的天兵天将--↓



↓--这个龙超帅的!!!--↓



↓--耍大旗也是很帅下 哈哈--↓



↓--舞龙--↓



↓--玩高跷的人翻跟斗 很恐怖咯><--↓



↓--摇神--↓




很喜欢跟一群人大喊huat啊!!heng啊!!
因为这样很有气氛^^

很可惜的是 女生不能摇神
我很想要摇神啦><

大头娃娃很可爱
抓了一个就来拍照啦~

哈哈哈



财神爷是吖萍的朋友 囧



结果我们3个在旁边看人家走的时候
给我看到sky jason还有小娟



那天的人 真的是多到很难想象咯
看了下面的照片你肯定会'哇'~
==



我跟你们说哦 这只是你们看到的一部分罢了



我也忘记我们几点回了
12点多跟sky他们去皇后吃东西
搞笑啦 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第一天见面就可以手勾手了
哇哈哈

凌晨2点多才到家
隔天还要去读书/^\


***


我们游神的衣服是在当天早上拿到的
这多亏的fb的朋友 筱勋

话说 晚上我在FB求救谁有游神的衣服
筱勋就又来回应我了
跟他谈谈下 隔天早上就亲自送来我家
真的是感激不尽

可是我也是很勇敢

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
穿着大大件的衣服 短短的裤子
就这样出去见一个从来都没见过的陌生人

请说我勇敢吧 哈哈

傍晚又载我们去游神那边

我整个就是很不好意思 要麻烦人家

对不起啊=(

可是还是谢谢你^^


***


明年的游神 我在想要跟谁去涅~


***


网上那么多美女 结果去游神一个也见不到 ><


***


在游神那边拿了一整个书包的零食 哇咔咔
超夸张的啦 xD


***


期待明年吧=D


***


下一篇:我最近的情况






1 条评论:

匿名 说...

=,=
很勇敢可是不用写我的名字出来的
而且不客气~~^.^
peace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