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与bro们放风筝的一天=))



某天某天 凯麟哥直接来我家找我
事发突然==

他问我要不要去放风筝 哇咔咔 马上准备走人!!

有谁去啊~
想想一下 xD

@cute cute的我
@jam
@啊楷
@凯麟
@凯麟gf
@凯麟gf的妹妹

就这几个 呵呵呵

↓--阿凯的雨伞很可爱咧❤



那天我们只有一个风筝 囧



放到7点这样 就闪人了



下一站就是:agus
因为他们要吃饱饱



再下一站就是我家..
哇卡卡卡卡卡卡 赌博赌博!!



结果我输了整80++ 还好到最后也只亏了那几块钱 xD



***


怎么现在那么多人跑去放风筝啊??




***


还好 我没买风筝。


***


还有好多的东西要打。
我看我就省略带过了。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打到几时。


***


下一篇:省略带过一些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