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5只旗头的白事。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跟老爸去了麻坡的白事

因为我喜欢壮观的场面
所以就叫爸爸带我一起去呐~

5只旗头 听起来很少
可是如果真的要全部人到齐的话
肯定很多人

因为有些不认识 因为有些因为新年 pantang
不然肯定真的很多人的~

我全部的朋友有被叫去 结果全部不要去=.=




今天的人很少啦
而且老爸也跟我说去那边不可以拍照的
(人家特地就是要去拍照的列><)

可是我有拍到一些些啦..

老爸说因为这些是犯法的
不能拍的 等下我被打 哈哈

11点多回家 在highway上爆胎!!
有没有衰了一点哦 囧



你可以看到上面的那个tyre已经裂掉了

过后那种在highway的救星来了




然后老爸也是有打电话叫他朋友来..



一堆人来 结果有什么用??

还不是要去找tyre来换..

我就跟2个uncle蹲在马路旁边等了1个小时 囧

那天晚上的星星很多 很美

可是就是草地里面的虫虫还有蟾蜍破坏了整个气氛!!

有恶心到的说~~!!

2点多才到家 ><



***


我想说:凌晨在站在highway旁边真的是冷到半条命!!


***


ah beng ah seng啊~
请你们看场面才讲话咧~

有胆量的话 就在我爸爸面前吹口哨咯

谢谢啊~


***


下一篇:初九拜天公=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