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我可爱的傅家亲戚=D



我不会告诉你们这是[傅芷韵]的 xD

不好意思啦 我可爱的吖韵 我实在是找不到照片来做开头
所以就放了你这张cute cute的照片上来 哈哈

最近的几个星期 都在我可爱的傅家度过

在某天某月某一天 我终于去那里住了!!
吖雁告诉我 晚上他朋友要去他家赌博
我也要见见各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所以就去了
谢谢芷颖姐姐特地来载我啊=)



大家都很搞笑啦 xD

晚上还帮骏禾庆祝生日 xD



晚上在这里过夜 =D


在那天 默罕默德不知道是生日还是即日那天
我又过去了 因为今天他们要去我可爱的傅家拜年
所以我也去38 38一下 xD

actually他们出了来拜年之外 还有吃火锅 ^^



我很喜欢热闹列
你们的朋友就是好
大家都在一起的

=)

傅吖雁!我对你那几个男的有兴趣!帮我讲好话一下啊!哈哈


礼拜芷颖姐姐就要回australia了
所以拜5那天就去他们家住

傍晚没事做 跑去外面乱拍照 哈哈



晚上我们就去看淼盛比赛

结果无意见给我看到他们的对手是...奶罩他们!!

鸡蛋奶罩啊!!你比赛没有告诉我><

佛光 vs 士古来

最后士古来赢了 整整相差30分 ==



看完比赛 我们就去吃MCD 哈哈

我们看到那个麦当劳叔叔很可怜啊 T^T
给小孩子这样爬来爬去 还要保持微笑 =^=





礼拜天 下午我们去bukit indah吃午餐
超好吃的说❤

过后就去看小梅姐姐的新家 虽然搬进去有半年了
可是还是很有新家的味道=)
然后给我和吖韵看到很sweet的东西 ❤



左上角的[老公 情人节快乐^^]

你看到了吗??=)



傍晚回家拿passport我就跟着他们一起去新加坡了
因为要送芷颖姐姐的飞机=(







芷颖姐姐回australia了咯=(

我等你回来啊=)



很突然的 想要搬到新加坡去住
可是想到新加坡的law 我想还是算了


我跟很多buildings差身而过
我说 新加坡的buildings啊 你可以不要那么美吗??
马来西亚的根本不可以看

=……=





***


我也想要伱们傅家的[朋友]咧

australia的学校好像很好玩

吖雁的朋友也很好玩

=D


***


australia的风景真的很美咯咯咯~~


***


=D


***


下一篇:2011年的古庙游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