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Happy Belated NEW YEAR ❤







先在这里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请原谅我这2个星期来都还没抽出时间打部落格
今天其实也没很得空 就来写写一下下
新年假期的整个礼拜
我也缩短了一些些
来吧!!❤



除夕❤

在农历29晚上 我们就回啊嫲家(pontian苯珍)了
住一晚 隔天就是除夕啦~❤
除夕拜完祖先 大姐就载我们(妹妹堂妹们)回大学城冲凉下
就去堂妹干妈家拜年啦~
其实是威宏大哥家~xD


跟aunty聊聊天下 忘记跟威宏大哥拍到照片xD

(他整个很不爽咯)

3点半我们就往sutera mall前进!!







带堂妹"妹妹们去走走

很巧的是竟然给我遇到做工的朋友们^^

vivian"nikiko"sky!!



早早就回啊嫲家了哝~
除夕晚上到!!!
最期待的是可就是12点!!!放我亲爱烟花的时候!!
啊嫲家真的是好多好多人放烟花
你可以在同一时间看到两个地方的烟花
超兴奋地说
老爸子也是买了500++块的烟花 100++响
他整个就是一整箱的咯!
超夸张的说~
可是我爱^^
这些烟花只是一部分罢了
烟花我拍到真的是sibek sibek的多!!

晚上4点多才睡觉=))
初一


很终于的 拿红包的时间到了!!
穿新衣 可是没有戴新帽啦 哈哈
一整天就这样度过~

拿红包"看戏"骑脚踏车

就仅此这样而已 囧


今年的团圆饭是吃火锅

吃完火锅 就这样咯
没赌很多
在那边不是很有mood赌咯~
我要赌的话 我是比较喜欢大家全部一起坐下来
然后很多很多很多人一起赌 一起喊的
就只有那几个人 玩*啊!!

过后7点多我们一家人就往kulim出发!!
初二


我们凌晨2点多才到kulim 回到外婆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网!!
xD

就是睡觉了啦

下午我跟表姐表妹妹妹们去看电影~
wohoo~~

每次回到外婆家
我们肯定会去nasmir吃我们的mee soup!❤

很好吃的hor~haha
初三
下午 三舅舅带我们去吃鱼
那边有个小溪~小孩子很喜欢跑下去玩的 哈哈

你们看我可爱的[侄儿]^^
这只狗(coco)也是跟我亲戚坐车从kota tinggi回kulim了
坐了很多个小时的车咯!
狗狗很厉害吧 哈哈
傍晚 表哥又带我们去某个让我家肥婆
曾经满头流血 额头上有疤痕的地方

↑↑
你们有看到疤痕吗?



这边的地方真的是蛮美的说❤
很适合每天早上来运动咯
晚上 表嫂又带我们去auto-city
里面蛮像bugis street的
东西也是蛮便宜下 啊哈哈
可是很气人的是
我去那边整个就是被砍!!

↓--你们觉得这个ice-cream多少钱??

答案:RM10

有没有那么贵哦!!!
我买某样东西 RM15
表嫂跟我说他去pasar买RM5而已!!
我整个就是很bekcek啊!!
><

可怜的我~

初四
大舅他们12点多就回了
接下来的整天就闲闲的过~
5点多跟姐姐妹妹去看电影
晚上睡觉这样哝
初五
这天 是我们要回家的日子了
很开心的 因为我拍到合照了
虽然并没有全员到齐 可是这样的合照
算心满意足了=)

下午还有去KL下
去找小叔还有二姑
晚上9点多10点才到家
吖萍 佩仪又刚好在外面
就跟他们讲话讲话吓哝
**很喜欢几个朋友一起站在门口聊天咯
**那种感觉要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感觉很好^^

***

这几天在外婆家那边的big cinema看了两部电影
《l Love HongKong 开心万岁》
《最强囍事》


我还是觉得《最强囍事》比较好笑

尤其是唱<忐忑>那边的时候
我大姐真的是狂笑咯 啊哈哈哈哈
那个杜汶泽扮人妖还不用紧
还跟我斗鸡眼咯!!
疯掉!!
我强力推荐啊 哈哈
***
以前你问我新年的时候喜欢在哪里
啊嫲家 还是 外婆家
以前我会说:啊嫲家
原因:因为很热闹
现在我会说:外婆家
原因:因为很合作
啊嫲家热闹有*用啊?大家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叫赌博 会赌到最后的有几个?
外婆家虽然很少人 可是大家说走去看电影
大家肯定一起去看的
说赌 大家肯定也会坐下来一起赌
包括全部的大人
^^
***
新年啊=))
愿望也没有特别要什么
如果真的要的话
就希望我希望的东西都会实现
xDhahaha
还有今年是兔年嘛~
结果大家就只有一句:兔飞猛进==
靠!来来去去就这一个 不闲咩==
在这里就祝大家: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
***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