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省略带过一些东西。






12.2.2011(星期6)

学校越野赛跑 我还记得在我form 1的时候跑过 也发生过一些事情
form 2因为出水痘所以不能去泡
form 3应该是懒得去跑==
今年 form 4 我去duty了

太阳是晒的咯 拍照整个显得我好黑 /^\
我那假期本来白回的皮肤 现在又要黑回去了 /^\

今年的人没有很多晕倒 最多也是头晕 脚抽筋

duty有个好处就是 不用晒很多太阳
可是还是会黑 !! /^\

下午呢 我们几个st.john的朋友就去找以前的senior拜年
这位senior呢 就是我的台湾老爸 哈哈




很谢谢老爸借我他的相机玩
看到这种相机 我真的会很疯狂的拿来玩 =D


***


13.2.2011(星期日)

这天大家说要来我家拜年 哈哈 赢了整50++块
高兴死我~!!xD

下午 大家就去岢佩家看恐怖片
我还有带我家里两个小瓜瓜去咯

去岢佩家 jafit他们早早就走了咯 扫兴啦><

傍晚就带小瓜瓜们去附近的游乐场玩~




***


15.2.2011(星期2)

这天不知道是默罕默德的生日还是忌日
我只知道这天没有读书 哈哈

所以君伦·琴琴·啊昏就来我家拜年 哈哈
附加我妹的几个朋友来我家一起赌博



傍晚君伦提议说要带他们去8星玩
结果弟弟也要跟去

一辆wira里面挤了9个人 我跟琴琴两个人坐前面
一路前往8星
很庆幸的是没有遇到我们的mata先生 =D



妹妹就带弟弟去玩滑轮
我们这4个大的就去8星走走

我听到有人说我弟弟很厉害
因为我弟弟会滑轮 哈哈
这还不是我教出来的 {自豪中ing...}
哈哈哈xD


***


17.2.2011(星期4)

这天是十五 元宵节
这就表示新年过完了 =(

晚上就回啊嫲家 因为那边有吃桌



我很喜欢这种酒席啊~
就比如晚宴 结婚喜酒

我更喜欢应酬
那天我去 我的干表哥 每次都叫我大姐头的==
丢了一杯酒给我 我狂说:我戒了咧><
可是他还是塞给我 没有办法 喝了半杯 因为我在吃东西
老爸应酬 我这个女儿的也在应酬
=D


***


这样省略就可以很快速的把几个星期的东西打完了
加油吧
还有几篇就完了

xD


***


下一篇:我的。情人节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