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拜年日=)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xD

某天..我跟朋友们一起去拜年了=D



以前他们都是在假期的时候拜年..
现在终于可以一起拜年拿红包了 哈哈



↑--就我们这几个人呐~

只去了几个朋友的家而已..
还好赌博有赢到钱xD

↓--这张好像是女婿与岳母在聊天咧 哈哈哈



晚上..我去[辉煌]..
因为今天我们一家人跟姨妈要捞鱼生!!



还有我好久没有做的事情!!
鱼翅捞饭 哈哈哈



以前常常做这种事情咯~






***


爱情海家养白兔wor~~



整个就是很可爱咯❤

可是我看到兔子的眼睛
就会想到那些虐待兔子的人
虐待到兔子的眼珠也掉下来

超恶心的!!


***


我还是喜欢一大班的朋友..
最后是有整20多个一起走路去拜年..

我很不喜欢有人说怕晒..不然就是没交通..

现在一家家一户户走路去拜年这样不是很好吗??
大家都在一起..



傅吖雁!我羡慕你 跟你那班steady的朋友=)


***


新年快乐=)






下一篇:5只旗头的白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