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辩论比赛




说真的 我感觉还蛮久没有拍照了 自从我把前面的头发留长后 =^=


***


在已经过去了的拜6礼拜 也就是3月19与20号
我去看了朋友的辩论比赛=D

不是[大学城国中1校]咯
是[皇后国中]

以下这4位就是[皇后国中]的大将!
从左开始~
骏禾→淼盛→金翔→劲权



不要看他们这样咯 他们很帅的其实 ❤3❤
哈哈哈哈哈

这是第一天比赛的场景
题目是什么我也忘记了 哈哈
我只知道我们是[反方]
敌对的学校我也忘记了
我只知道他们学校的名字很长==



比赛是10点半开始
看完了过后就是拍照时间^^

我跟我可爱的[金颐]❤



actually 我们的原班人马是这样子
其中还少了3个男孩儿~



认识这些朋友也都要感谢我可爱的[吖雁表姐]在他们面前说了我很多的东西

@~@ 晕!

哈哈哈 不然我又怎么会认识到他们列?^^

19号这天的比赛 最终结果是 win!!o(≧v≦)o
太高兴了!!因为赢了 所以隔天就有第2场比赛
so 隔天7早8早又要爬起来去看比赛了
=D

这次我们女生有 从左开始
欣儿→金颐→吖雁→吖倩



其实还少了2个男孩儿 哈哈哈
他们不能进女厕 所以没的拍照 哈哈

第二场的对手是[康文女中]
我可爱的[吖韵表妹]说康文很厉害的wor~



最后的成绩还是皇后 win了!!超开心!!
不止这样 最佳辩论员 还是骏禾拿到了
虽然大家很意外他会拿到奖 不过还是很开心 哈哈



这2天比完赛过后 我们就从福建会馆走到CS去
虽然路途不算短 也不算长 可是我们还是走了两天
哈哈哈哈



第一天我们去CS吃糖朝
看到价钱整个很傻眼咯
这个一盘面 加一杯水 就要了我15块钱
T^T



吃饱了 婉宜和柔双就走了
剩下我们3个 so 我们去看电影哝^^




我觉得这部电影 呃..大家自己去看吧
哈哈哈哈 我不想在这里告诉你们
你要知道好不好看 自己去买票看 哈哈

第二天的人数比较多 我喜欢人数多多^^
7个人去summer吃东西 还是summer比较好吃
=)



next我们就去看电影啦^^
mars needs moms❤




这部电影不错看^^

我喜欢看电影多多人一起看❤

这两天大家都早早起来啊
他们比赛啊 我们也是早早起来看比赛啊
真的是累到一个极点!




你们可以看到这些人坐在巴士上就已经睡到不像样了
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可以跟你们一起出门哟~❤




***


拜6那天戴隐形眼镜戴了一整天
应该戴了15个小时吧

眼睛真的是不舒服=(


***


加油啊 伱们4个 少少也要拿到第3名
^^


***


最近常做梦 有时是美梦 有时会被吓醒


***


我还欠某人一顿吃的
不知道某人几时得空

哈哈哈 再约时间呗!


***


我爱你们❤

=)


***


下一篇:maxligh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