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新山学联❤





话说话说 我超爱上面两张大合照❤!!

在上个星期5的时候 也就是25/03/2011
我没去学校 可是我跟学校去了宽中
因为我可爱的朋友们 去打学联

不过我们学校''可爱的tham老师''有一点点的小固执=^=
本来他不给我去的 最后他不给我跟他们坐巴士
硬硬要载我过去 唉~
有去就好了啦 哈哈 ^^

第一天去 我们taman u 对 tebrau



结果差1球 我们就赢了 /^\

结果大家都流下了''男人的眼泪''!!
很可惜的是 我没有把那个画面拍起来>^<

早上比完 下午就是跟 宽中 比了 /^\
困难重重啊!



最后 60 vs 27 我们又输了=^=

不是我们烂!是他们太强!><


隔天星期6 26/03/2011
我也是7早8早跟他们一起过去

这次是比第3第4名 对sutera



最后 我们赢了!!拿第3名 哈哈哈哈~

蛮好玩的这2天^^
看到他们一起玩 一起哭 一起笑
这种感觉很好=D

虽然我在里面是负责 女佣 的工作!!
可是 心甘情愿 啦~哈哈

这2天 那群色佬 真是TMD为了一个女孩子那么的疯狂!==||
convent女队的某某小姐




↑↑↑ 就是这位小姐啦~ ↑↑↑

一个两个明明都不认识人家
还叫他的名字叫那么大声

我走在他们后面酱久!就是没有人要喊我的名字!
吼!很生气的涅!>^<

@ah boy
@金汉
@荣盛
@咏毅
@奶罩
@大奶
@文俊
@得正
@汉坤
@wilson
@家辉
@佳恩

加油啊 你们!❤

那天也要谢谢 jafit 小白 狗弟 啊~^^







荣盛 是很体贴的男生哟~
谁跟他在一起应该很幸福的啊~
对我这个姐姐超体贴的咯!!



***


最近都在忙着出女队的事情

唉~组一个女队 真的没有那么容易啊

没有跟学校申请的女队 更艰难啊!

/^\


***


TAMAN U !!


***


每个傍晚都去练球 几时才可以组出来?
几时才可以比赛?几时才可以练好?

呼~

教练们!拜托了啊!!


***






下一篇:辩论比赛(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