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Sad Vacation =(




终于的..假期了..

新年过了这么久
最近我才把红包拆出来




看起来很多
事实上 少得可怜

RM421
加上爸爸给的RM100 还有干爹的RM200
我应该也是有RM700++的
很可惜的是 这RM300块我已经花完了
/^\

在某天 心情没有很好
去买了一盒巧克力 不到几分钟的时候就给我吃完了
唉~可怜的巧克力啊



3月9号是家杰的生日
晚上jor他去印度店吃东西
actually是要帮他庆祝生日



本来想说请他的
结果因为某位印度人
变成家杰请我


好啦好啦 下次我再请你 ;)

拜5晚上
跟朋友们去了station 1..





***


假期的第一天 已经不开心了
接下来的情况 会怎么样?我不知道


***


每年肯定会有一次的事情 发生了
这次在朋友面前发生

你们吓坏了吧?哈哈哈

这次的创伤更大 大到我每天晚上都要躲在被里面
看回你们发给我信息 一遍一遍
眼泪也一滴一滴留下来

我爸爸就是这样 迟早有天被他打死

你们不要觉得意外..
因为这只是迟早的事..


***


伸出手 歇斯底里的喊着'救我!'

我终于知道 没有人可以帮我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 面对这些事情

妈妈也不帮我了

没有人会帮我 没有人...


***


END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