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Laksa回来啦~!




很终于的!我们大家非常敬爱的laksa先生从PLKN回来啦!!
欢迎~欢迎~欢迎这春天的早晨 的早晨的光临~
下午去大钟楼那里接他 超久没有看到他了啦!
人还是一样kit!吵到大家不顶!



接了他 大家就回大学城吃午餐
为了我们的laksa先生 我直接不去KSL捧我老妹的场

ps:因为今天我老妹在KSL有比赛

laksa先生 你是不是该感谢我啊!

傍晚 大家去mutiara rini放风筝!
很对不起的啊楷先生 直接把你的风筝弄断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T^T



结果我为了搭救啊楷的风筝
不小心扯住线 最后把自己的手弄伤了T^T
痛到我半条命不见去啊!!

还好啊 我是小伤
有些人直接喷血咯
(⊙o⊙)



不要小看这小小的伤口咯!
会断的咯!真的是痛到我不顶啊!

T^T

来来来来 看看我们的阵容!!



放完风筝 大家就出发前往de'box!!
选了日本式的房间 我还以为真的很日本式咯
结果就只是没有沙发罢了 /_\



来来来 yam seng!!



在要临走前 我们拍了照片
可是照片出来 真的是吓到我了 >^<

我真的不知道是灯光照出来的还是'灵异照片'
我真的会怕到飙眼泪咯!!T^T





有发现哪里不一样吗??

注意我!我的脸就蒙蒙的 其他人就拍到美美!!
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是想不到咯!!
越想越怕!T^T
我看我要去天后宫拜拜一下了!>^<

晚上 大家就去hawker centre吃晚餐





然后就回了!


***


欢迎我们的laksa回来!!

大大力鼓掌吧!!

某某小姐应该回家开心到睡不着!!

哈哈~xD


***


因为那3张照片

那几个非常欠打的男人!!

一直叫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小心一点!

我的胆真的是要被他们吓到跳出来了!

T^T


***


BFF

=)


***


END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