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忙碌的拜五拜六礼拜❤




**大姐说:你很久没有更新你的blog了咧
**我说:没有东西写咧

**其实东西多到我懒惰去写 o(╯□╰)o

**好啦 >< 我来了啦 >< 别催了 ><


4.3.2011(星期5)

很终于的 大姐终于抽出他那么一点点的时间给我了
晚上他带我去唱K 12点到3点 在这之前呢
我们去了新加坡为了要载永威哥~

只是有点不幸运的 在过custom的时候
新加坡的警察叫大姐把车停在一边
然后就叫了7 8个警察很彻底的把整辆车check完
只差放狗罢了 o(╯□╰)o

不过也是新体验啦 xD



唱K的地方 本来要去debox的 可是看到很多人 我们就换k-monster了
一进去嗅到的味道很熟悉T^T

~my friends house的味道T^T
~几怀念都有咯T^T

3点回家=D





5.3.2011(星期6)

下午 老妈子载肥婆跟他朋友去sutera mall因为他们要买比赛的服装
我在家也是闲 所以也一个人去走sutera mall哝~
很巧的是 在那边遇到venus 沁颖 jasmine 还有 jasmine姐姐



还好遇到他们啊 不然sutera mall真的是被我走到烂啊=^=

jasmine在starocks做工
我们就去那边吃东西下
结果给我吃到一到甜品很好吃❤可是贵到我很心痛啊><
一碗小小碗RM9.90 o(╯□╰)o



过后就搭teksi回家

晚上跟朋友喝茶去❤





6.3.2011(星期天)

这天早早就要起身了 因为要去外拍 =)
3次的外拍 3次都在mutiara rini公园

我晕@@!

哈哈 来看看我们的人马




很谢谢佩仪的老师还有老师的朋友啊=)

发现我3个时段都拍过

第一次在傍晚
第二次在中午
第三次在早上

wow~

大家吃了午餐就回家啦

傍晚我跟jam 啊楷 还有啊布给去放风筝了^^




这次有3个风筝很好玩 哇咔咔


那边的风筝也是多到很美丽^^

第一次跟阿布给出去哟
淑女一个><我看了很羡慕啦
如果我是淑女就好 ><

晚上就是my friends house员工的聚会啦~❤



很可惜的就是大家不是早走就是没来
=(

有点扫兴的说

迟点daren也是有过来
我是他的大老婆 哇咔咔

嘘..这是秘密 哈哈


12点回家





***


sky变到超帅去!!
我整个就是被他迷倒了><

他跑去做激光
结果看到他的时候
变到真的很帅去

omg~!!><


***


我的花痴病又卷土重来了!哇哈哈!

你们哪个我有兴趣的男生 要小心一点啦

xD


***


我怀念的 其实你并不存在


***


大姐会带我去唱歌 其实是为了不要让我很emo
结果我的emo还是没有要减少的征兆

o(╯□╰)o


***


你喜欢做的事情
未必我也喜欢做
也请你想想别人愿不愿意


***


电话 又恢复宁静的日子了
=(


***



下一篇:考试后的感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