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辩论比赛(决)




继上个礼拜的辩论比赛后 这个礼拜我也跑去看他们比第3第4名
唉~是不是注定有我在的地方都是 第3第4名咧??o(╯□╰)o

哈哈 没关系 有名就好有名就好!!

我们皇后国中的 4个皇辩!!



劲权→金翔→淼盛→骏禾

最后的成绩是 DengDengDenDeng!!! 第4名!!
没有关系 再接再厉 =)

他们今天最后一场是对SAB



哈哈哈 上个礼拜还有这个礼拜去看他们辩论
结过我的吖雁跑来跟我讲他们学校的senior讲我很可爱
这个礼拜他们又跟我说他们的谁谁谁讲我很可爱

说真的 我很懊恼这个问题 o(╯□╰)
虽然我承认我很可爱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嘘..我们知道就好 不要给别人知道 哈哈

好啦好啦 看完决赛
第一名是 [阿敏奴丁巴支国中]
第二名是 [宽中]
第三名是 [SAB]
第四名是 [皇后国中]

过后我们就去CS 为了庆祝大家的 佐盛 的生气!!
哎呀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是生日 ><



我真的是很久没有喝大奶茶了咯 也是第2次喝罢了 哈哈
第一次是吖麦的生日^^

喝完了奶茶啊 大家也就一起回了

平平淡淡过完一天~



皇后国中 加油啊❤








***


有时 我也会羡慕❤


***


他们有比赛的话 我们每个礼拜都去CS报道 哈哈


***


我一直很质疑 他们的眼睛 是不是贴stamp了??

o(╯□╰)o


***


哈哈哈哈哈~!!xD







下一篇:PC Fair wif BR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