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Jeremy's Birthday ❤




话说 4月16号 是我们的君伦大哥19岁的生日
可是我们在15号 station 1帮他庆祝

由于寿星不想露面 所以就没把照片放上来

生日快乐啊~

出席的人:

丽琴
啊昏
吖萍
Dora

当然还有君伦本人啦=)

本来大家打算去agus的 结果agus没有开/^\
所以改成去station 1~

station 1的东西真的是很贵啊><
我拿着menu都拿到手抖啊!!><





我叫了这3样 多加几块钱 就花了我30块!!
钱包直接流血T~T

那天在station 1遇到很多人呐^^
吖麦~
sky~
啊凯~
还有好多啊~^^

也谢谢阿凯送我的 冰欺凌 罕 薯条 ^^




就因为这样 我就被误会了 =^=



冯君伦 happy birthday =)










下一篇:Universal Studio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