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羡慕❤




最近都好羡慕 羡慕为什么他们可以相处的那么好
=(

我羡慕 傅吖雁 还有他的朋友们
每年团拜的时候 都是多多人的
全部都是一起的 很配合 很合作
要走路就一起走路
整10多个人 计划好 一起去团拜






我要的都没有

因为这里 不像你们那里
=(




我羡慕球队 因为大家可以很疯狂的玩在一起
不像其他人还要分来分去



女队 几时可以出?

=(





我超羡慕阿姐的朋友们!!
从中学时代 就开始一起到现在大家的感情还是那么的深




全部都很合作的拍照
全部都很合作的一起玩闹
全部都很合作的................

=(














***


简简单单 合作 ..

谁能配合得到给我?


***


不是不要这个 就是不要那个..
到最后 还不是什么都没有..


***


不群体 导致现在比较喜欢一个人
不需要去鸡婆别人的事情
不需要去常常说别人的是非
不需要去交头接耳 说不想给别人知道事情


***








我是人 我也会羡慕 ❤












下一篇:吡吡的BB满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