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节哀...




你看的懂上面那个字吗?

这个字叫做 命 。




在我去了universal studio回来后 隔天就听说了

朋友的哥哥因为车祸去世了

听到的时候 真的是吓到了

放学过后 我和mummy去了 富贵纪念馆

因为vinni的朋友 serene的哥哥 去世了
因为我的朋友 雁琴的哥哥 去世了
因为某人去世了



是的 这起车祸很严重
严重的已经上了报纸的头条
你不可能不知道 因为这个真的是轰动很多地方

那天去了 富贵纪念馆 看到了 雁琴
我叫了他 他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
很冷静的 2行眼泪流了下来
我看了 真的真的真的是很难过
想到曾经有那么的一个哥哥 突然的就这样走了
真的很难过...
跟他坐在一起 跟他说了我也有过的经历
希望她能好过一点

不哭不哭 因为还有好多好多人撑着你 =D

...


出殡那天 有上百个人帮忙一直送他们最后一程










这起车祸 我知道的也不是很多
报纸大家都有看到吧 就算没有看报纸
FB里 肯定有很多人一直分享

整辆车直接冲进罗里的底部 整辆车出来的时候已经是绵掉了





死神 就这样带走了3个生命。








为什么我第一张图片就放 命 字??
因为 这就是大家的 命。

命 要你这么做 你就必须顺着去
如果你不想跟着走 那你就不要认命

除此之外 我也见识到了 命 这个东西 很脆弱 。






这一秒 你可以活生生的跟他说话。
下一秒 你可能就冷冰冰的躺在地上。






白发人 送 黑发人 是最痛心的一件事。
没有人愿意让自己亲自抚养了那么多年的孩子就这样的离开我们。
那种心痛 真的是痛到不知道该怎么去愈合。






我 曾经也是有一个哥哥。一个很疼我的哥哥。






也是因为车祸 离开了。






我TMD超级无敌讨厌这种 严重车祸 !!
车祸 已经让这个世界失去了很多很多人。






大家以后 小心开车吧。


















哭过就好了。
明天 会是全新的一天。
=)







THE END。












下一篇:station 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