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Universal Studio ❤




wow !! 我回来了 !!
现在是满怀 兴奋的心情 + 不舍的心情 来打这一篇文章 !!

看着这篇文章的 题目 你就知道我要写的是什么了 =D
是的 我去了 新加坡のuniversal studio !! ❤
omg 真的是超好玩的说 ❤ 虽然那里的天是实在是令我不tahan >^<

来 ! 废话不多说 ! 直接进入正题 !

17.4.2011 (星期天) 早上 7点 出门

说了那么少 肯定还没说有谁一起去 xD
就是有 我 大姐 vinni
then就是 阿良哥 n 他的妹妹
next就是 criss哥 n 他的妹妹
再来就是 JJ哥一家人 包括 爸爸 妈妈 一个弟弟 一个妹妹
最后还有 健伦的姐姐 celeste

早上大家就在 振林山 的 巴士站 等巴士 去 custom




omg 你可以看 我姐的 GF2 是有多么的好 ❤
姐姐真的是白到不像样啦! 羡慕 /^\

过了新加坡 搭了地铁 到了vivo city
终于的 ! 真的是很终于的 我们到了 UNIVERSAL STUDIO !! ❤
远远就看到城堡 真的是让我超兴奋地说 ❤

去到universal studio 肯定是要跟那粒地球牌照的咯 !



很可惜 你们看到我拍的照片 那其实不是真的地球 那只是一块板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那天去的时候 那粒地球被围起来了
只能跟板拍照 伤心 TOT

一进去 映入眼帘的就是 {好莱坞} ❤



看到cartoon就抓来拍照 哈哈哈 =D

kungfu panda !! ❤



这个我忘记是谁了 不过还是很可爱 ^^



我们一路走走走 一路拍拍拍 看到帽子就拿来戴



几可爱都有咯 ❤
过了 {好莱坞} 我们就来到了 {纽约} ❤





接下来 看到了我超兴奋的东西 !!

[太空堡垒机械战队] & [太空堡垒人类战队] !!

我们第一个玩的就是这个 !! 真的是太让人兴奋了 !! ❤





↑-- 第3排 从左边算起 第1个是我 第2个是peggy teh !!
↑-- 哈哈 这边看很小 得空的话 去我姐姐的FB看吧 xD 超搞笑 !!

在等其他人坐第2轮 我们几个就在下面等 顺便拍照 ❤



玩完了两个 刺激 的 !!
ps>> 说真的 并没有很刺激咯 我是变态吗?? wakaka~

我们肯定要拍照嘀 ❤



过了 {科幻世界} 接下来就是 {古埃及} ❤

超帅的说 ❤





在这里 也是玩了 过山车 the mummy !! 帅 !! ❤
加速 倒退 倾斜 !! wow !! wonderful !! ❤

criss哥的妹妹不敢玩这些比较刺激的东西 所以就帮忙看bag 谢谢噶 ^^

过后就是 {失落的世界} 简单来说 就是到了 {恐龙世界} !!
我们去玩水咯=3= actually只是坐在水上飘流 可是这也可以导致你全身湿透!!

↓-- 类似这样啦 哈哈



↓-- 排队当中 ing ...



我们玩第一次 阿良哥 全身湿完=3=
他是 塞佬 来的 !!!

阿良哥是 塞佬 !!!

这次我只是中一点点水 鞋子湿掉罢了 =D

第2次玩 这次是要看谁带塞咯
阿良哥说他不会在带塞了 叫我坐在他旁边
结果咧??结果咧!!!
整个水很像瀑布这样 直接冲在我身上 !!
最后结果 湿完 !!

很严重的是 underwear都湿咯 超恶心咯 >……<

阿良哥 塞佬 来的啦!! ↓↓↓



水战后 我们继续我们的旅程 {遥远的王国}



看4D的movie 超帅的 ❤
他打喷嚏 还会把鼻涕溅到你的身上 超恶心咯
哈哈哈 蜘蛛出来 你的脚下还会有痒痒的feel >^<

↓-- 喵喵很可爱 ❤



{遥远的王国} 过后就是 {马达加斯加}
就是 mardasca 啦!!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HE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SHE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YOU LIKE TO, MOVE IT!

就是这个啦 !!

在这里 我们坐了旋转木马



过后我们就回到了 {好莱坞}
跟 怪人 拍照 他把我们的头都压在一起 超搞笑的说 ❤



过后大家决定去看 表演 就是有爆炸那些的啦
我们这些观众超high的说 !! 哈哈哈

位子还有分 全湿区 半湿区 干干区
哈哈哈哈 actually这些区乱写的
不过他们真的有分这3种区域

↓-- 你看到有些位子是蓝色 有些位子是青色的吗??
↓-- 蓝色的位子就是你会被泼水 哈哈 青色的你会不小心会喷到



超好玩的啦 跟那些人玩一下后 表演正式开始 !!



整个表演就是超帅的说 !!
爆炸 喷水 枪械 omg 太逼真了 !!
还有飞机会撞出来啊 !!
帅 ! ❤

表演结束后 我们还能跟 主角 拍照
他们实在是太帅了 !! ❤



过后我们又回到 {遥远的王国} 跟 SHREK 还有他的 女朋友 拍照 ❤



omg 他女朋友整个超正的说 ❤
轮廓超美 外国人就是这么好 >^<

来来来 我们3姐妹来拍照啦 ❤



过后我们有看到 表演 哟~~



我一直很努力地在看他们里面的小裤裤
因为他们的小裤裤很可爱 哈哈哈哈 我好变态 >^<

过后大家打算再去玩那个太空堡垒
所以会经过 纽约 然后又那么的刚好有 B-BOYS 表演
omg 受不住诱惑 大家就坐在路旁观看了

在还没开始表演的时候 B-BOYS里面的一个男人坐在我旁边
我受不住诱惑 直接拿了相机就跟他拍照 xD



看起来有一定的岁数了 xD





表演途中 他们要拉人去前面表演
结果我被大姐 还有 姐姐拉出去了!!
omg !! 有没有酱衰哦 -3-

幸好 criss哥 也是一起被拉上去 xD



波浪过后 他还要我们自己来solo一段咯 !!
我直接傻掉 !! 狂在后面讲 omg !! @~@

大姐有录下来 结果我看了 整个是 丑到一个境界 !! @~@

表演后 就跟他们拍照啊 ❤



我整个就是被他们整team电到了~ ❤

丫丫 看完表演 我们也就差不多要离开那么wonderfulのuniversal studio了 ❤
很依依不舍咯 /^\

大家也是照原来的路线回家

从vivo city 搭地铁 Then搭巴士去custom了咯~

9点多才到家 ❤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旅程 ❤






在universal studio里面 我们也只吃了一餐



这样1餐 换来马币 应该是也要整30块吧 晕咯 @~@

我发现 大家都好喜欢这一张 ❤



uncle 还有 aunty 很 sweet 咯 ❤
出门还手牵手的 ❤



我跟大姐整个就是被这team B-BOYS sot到了咯
15号!!整个就是把我们两姐妹搞疯了 ❤



我发现有位B-BOY一边跳舞一边跟我对到眼咯
大姐也有发现到了 @~@
害羞=3=






下次 !! 下次 !! 我还要再去 !! ❤





UNIVERSAL STUDIO ❤













下一篇:节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恶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