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出门天..




话说 在上个礼拜6 (23/4/2011) 我跟几个男生去了 士古来
他们就是 !!

狗弟教练 阿祥



啊boy 还有 白哥



我们去 士古来 的目的就是要看咱们的 佳恩 比赛

DESA VS GP

所谓的GP就是 gelang patah

佳恩是desa的




他们的比数 我忘记是多少了 都是某些人害的!!
一直顶在分数表那边 害我拍不到!!
干!!

不过还是desa赢了 =))

desa的球衣 他们放的名字几搞笑一下的咯


↓--妃男人
↓--我都不知道他的意思咯 囧



↓--孤独求败 !!
↓--射球超准咯 !!
↓--可是长到有一点像中国人 囧
↓--名字还真的有点配他 xD



↓--这个还跟我放 卡哇伊 咯 -.-
↓--我都不会掉 -.-



过后我们5个人附加一名佳恩 就往8星出发 ~~
真的是干久没有去8星了咯

去8星 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 snooker 。
他真的是snooker咯 ! 桌子超大的说 !
以前都是打pool的 现在打snooker很辛苦 -.-



还是pool比较好玩 这个太大了点>^<

过后就是篮球机 每个男生都疯了-.-

最后!! KFC !!




↑--很终于的 我上镜了 !!! 哇哈哈哈哈哈 !!

阿拉阿拉 KFC过后就是搭巴士回家了












还是喜欢一个人去larkin看球赛
两个人去看也不错^^














下一篇:jusco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