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jusco游~❤




话说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跟佩仪小姐去了离我家不到1km的jusco
目的就是要去etude house o(╯□╰)o



actually我们去etude house的目的是因为有50%的promotion

起初我还以为是里面全部东西50% discount
结果就只有那几种 BB Cream discount 而已
伤心死我 /^\

不过到最后 我还是有买到了两样东西

↓-- 眼线液 & BB Cream



嘿嘿 买超过60块还有free gift咯~








在话说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又跟我可爱的琴琴去了jusco
目的是要去吃sushi





这次我们坐的地方是这种的 非常的不喜欢 >3<



非常的不喜欢跟一群人坐在一起吃东西的感觉!!

这次我们2个人 只吃了10碟sushi
我吃了3碟 琴琴吃了7碟 他很强大 /^\

为什么我们会这么突然的去吃sushi咧?
那是因为只要你有member card 你就可以用2块钱来吃sushi



我跟琴琴两个人总共吃了20++

我不喜欢他们那天的服务态度!
有些员工没有表情的!说话语气也没有很好!

而且坐在那种位子 我真的是很没有心情去吃咯!

不爽>……<











今天是5月2号了
祝大家迟来的 劳动节快乐 ^^









下一篇:CS篇~twister考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