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啊嫲的母亲节 ❤




话说那天twister考试 我们3姐妹在CS meet了过后
就出发前往 pontian 的啊嫲家 ❤
因为这天我们要帮 啊嫲 庆祝 母亲节 ❤

在路途上 经过 油棕园 就停下车特地拍照 哈哈哈
虽然我们每次回去肯定会经过啦 可是这次心血来潮 想拍照
哈哈哈哈 ❤

粗腿咯 ! 肥到 !! 气 !!! /^\





我家肥婆 罕 我家大姐 ❤









↓--这张是我差一点从栏杆上摔下来的照片 吓死我啊 ! /o\




到了啊嫲家 本来兴致勃勃跑进去然后大声的说 [打枪!!]
结果每个人呆呆看着我 没有任何反应 -.-
直接丢脸咯 没有mood了 -.-

在啊嫲家 打麻将 过后开始庆祝咯~

先拍全家福先 actually并没有很完整-.-

↓--先拍啊嫲的孩子们 我的姑姑还有叔叔们



↓--接下来到我们这些小瓜 孙子 ❤



↓--最后就是儿子还有媳妇儿 ~




来来来~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没有妈妈最苦恼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离开妈妈的怀抱 幸福哪里找







吃蛋糕吃蛋糕 ❤

过后就这样那样度过

我喜欢一家人 全员到齐的感觉

很讨厌缺了一些家庭成员

全员到齐才算完整 !!










祝 啊嫲 长命百岁 ❤
祝 啊嫲 圣体健康 ❤
祝 啊嫲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








几时 才要拍一张完完整整的全家福 ?







现在才来做的事情 会不会太迟了一点?













下一篇:衰日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