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衰日子 =(



话说 今天我真的是很衰啊!!

出门忘记带 钱包
相机忘记放memory card
i-pod touch没有电
回家要拿钥匙 结果家里没有人
/^\

跑了一整天 可是就没有很有mood


2011年 5月 1日 劳动节
再次祝大家 劳动节快乐 !!❤




这天在家没事做..劳动节你不可能要我一整天呆在家做宅女吧@~@
跟伟源 还有 Niki & Andy 去 CS 看 scream 4





在CS逛逛一下 看到衣服没钱买 真的是很伤心啊/^\

看完电影 我们很好的伟源gor gor特地载我回家拿钥匙
很可惜的是 我家的窗口还有门都锁得紧紧的 更本就拿不到我的钥匙
唉~那时有一个想法就是 打爆我家的窗口!!
钥匙就在眼前 可是就拿不到 那种感觉很不好啊!!><

最后 拿不到钥匙 伟源还载我去 mutiara rini meet朋友
因为他们今天放风筝!

各位 1个月不见了咯!!



~健伦 ~闰平
~laksa ~依霖
~jam ~啊楷

↓--这是我们的jam gor gor -.-



那天的天空很美啊❤



站在jam的车后面吹风 很凉很爽 很像坐过山车一样 超舒服!!❤

after风筝 我们就去tampoi吃煮炒



呼~再来就是 3剑客
他们说他们的 4 在 3剑客
我看了也觉得 [其实也还好嘛~xD]



过后想早回家 又叫伟源来载我了 =(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

他跟他朋友要去 女仆餐厅 喝茶
我也跟去咯~






一进去 浑身起鸡皮疙瘩 -.-

{主人!欢迎回家!}
娃娃音 & 男生雄厚的声音 参杂在一起 omg @~@
不习惯 >^<

11点多回家 ❤













第一次 那么想回家。







一整天的心情很不美 =(








scream 4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看/^\









伟源啊 真的是很抱歉 一直要你载上载下 =(
抱歉啊抱歉啊 /^\













下一篇:萍萍的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