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14.10.2010




今天早上8点半爬起来..
因为要去学校还那一大堆的书本..

要不是这些凡人的琐碎事情..
我才不要硬着头皮爬起来..
超累的你知道吗!!!!!!!!

><




在学校等等下..
还书下..
在学校逛逛下..
回家~



在学校拍的照片~↑

很突然的发现很像某位男生..==

你们自己慢慢猜~

不是明星..只是像大家一样普通的凡人..
不过还蛮出名的..

哇哈哈哈~

回家..玩电脑..
然后睡了一整天的觉..
累毙!!!

晚上继续玩电脑..

9点sky来我家帮我染头发~
就这样弄到来12点多这样..

出来的效果就是这样~

↓↓↓



[阿莲头]..==

我说:
肤色白的人..什么颜色都好看..
肤色黑的人..~~~

不过也是很谢谢sky来帮我染头发~

XD

紧张下~



--------------------------------------------


很突然的吓到我..

在我2年纪的时候..
写过[情书]给某某某男生..
结果被发现..
搞到我[阿嬷家]的一大堆人都懂..
还进到学校的[辅导室]..==

之后就很久没有联络了..
考UPSR..一直想找机会说话..
可是就是没有机会..
小学毕业后..一直想找回他..

现在都考了PMR..

今天玩facebook玩到一半..
有位男生在chatbox找我聊天..
我在想..又是哪个混混无聊跑来找我聊天啊..
本来不想理他的..
突然他冒出一句:妏倩

我就问他你是谁..

他说:志恒..

我紧张一下!!
问了他:周志恒???????

没有想到真的是他!!!!

omg!
超开心的!


----------------------------------------------


工作~

我要做什么工??

假期了咧..
什么都还没有想好~


------------------------------------------------


呼~

[EVERLAST]你等我!!


--------------------------------------------------


END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