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3.10.2010




gogo~!!!
{钟杰痱}祝你生日快乐~!!


-------------------------------------------------


话说今天下午..
本来说要叫sky..
3点载我去朋友家的..
结果他说要跟jason去CS..
所以我也很[跟屁虫]的跟去了..

XD



今天去CS穿到超普通的咯..

>短裤
>T-SHIRT
>拖鞋

==

去CS看[everlast]的鞋子..

我说我一定要买到[EVERLAST]的东西!!!!!!
不然我会不甘心!!!!!!

可是今天去看很多间..
都没有好看的..
/^\

3点..
sky飙车载我去wilson家..

{喜欢飙车的feel~❤}

去到wilson家再走路去jafit家..
then..大家就狂吹[balloons]~




然后就把他房间丢得满间都是~XD

其实呢..
我们是要给他一个[惊喜]~❤

我们去他家的时候他不在..
所以全部躲在他房间..

next next next..
他回来..开房门..结果锁住了..==
因为我们在里面..
然后他姐来帮他开门..

happy birthday 2 u~!!!
[场面尴尬]..

=_=!




大家硬硬唱完..
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
合照~❤




{岢佩}没拍到..><

{jafit}&{姐姐}..



你看你看..
今天生日..昨天跌motor..
结果现在坐在沙发上抹伤口..==



他们说要在气球上写东西给[jafit]..
很好..我祝愿他[快高长大]..==



也thank you auntie煮东西给我们吃..
还有买KFC..

=)

thank you auntie..^^





再来再来..
我们的勇翰大哥用筷子吃[KFC的鸡肉]..==



蛋糕蛋糕~❤



我们在jafit家唱歌唱歌唱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uncle很cute~
哈哈哈哈哈哈..

6点多..jafit载我回家~




------------------------------------------------


非常好..
我老妈今天去电头发..

圈的..




回来我一看到..

omg~!!!!
丑到~~~~~~~~~~~~~~~~~~~~~(高音)

真的是很不好看咯..

==


---------------------------------------------------


唉~
明天跟后天的CS应该没有去了..

都不知道拜6的爸爸肯不肯给我出..


-----------------------------------------------------


做工啊~
做工啊~
做工啊~


-------------------------------------------------------


不认识的..
别来噶熟..
我不喜欢..


--------------------------------------------------------


腿真的是越来越粗了..
能不能把腿部的肉移去胸部啊??

><

腿粗..
什么都输了..


----------------------------------------------------------


头发是时候要修一下了..
想念我的刘海..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