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2011年的这2天~



gogo..由于1月1号2011年..我要让你们一起身就看到热腾腾的文章在你们面前..
所以我熬着夜..搞到6点多才睡..囧
早上7点多老妈子就吵我起..becos今天我的表姐要注册~❤



看着他那甜蜜蜜的笑容..是有点羡慕的说~❤

过后他们要去KSL..
我真的是累到..吃肉骨茶我都可以趴在桌子上睡着..
我根本连KSL都不想去..直接在车上睡觉..

傍晚跟laksa..啊楷..凯麟..琴琴去u mall看多一次death bell..



快点说我这个朋友很好~哇咔咔~

晚上就是火锅了哝~



回到家也11点了..
sky12点多来我家帮我染头发..囧
染到来2点多..
我真的是累毙咯!
从我那可爱的金头发到现在还有colour的黑头发..
凌晨也不知道哪里来kit..拿起一把剪刀就把我前面的刘海剪过去!!



omg~!!
是有点后悔地说..
最后也是搞到4点才睡觉..

隔天也是1月2号了..
laksa还有裕德去当兵的日子=(





一去到danga bay就看到10几辆的巴士停在那边..
有点壮观的感觉!
人也是多到像鬼样~!



明明应该是要很伤心的场面..
大家却还是嬉皮笑脸的再打打闹闹..



laksa没有带到脱鞋..彦赐直接把他自己的拖鞋送给laksa..
超steady!!自己就赤着脚走路..



看着巴士很快很快的开走..
我说巴士uncle你有必要把巴士开得那么快吗!!
我自己很怕在热热闹闹的大闹中.
突然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一个人的寂寞..
那种感觉很痛苦..

看着laksa的巴士离开danga bay后..就是到裕德的了..
可是他的巴士很久很久才走..
还有很多很多时间可以跟他kenggai一下..
全部sohai..每一辆巴士一走..就一定要跟每一辆巴士挥手..囧



结果换来某些人的中指咯..
全部不爽..跑去比回中指给那辆巴士..
笑死我!!xD

再次看着裕德的巴士也离开了danga bay..

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生活..
要认识新的朋友..
要接受那虐待般的活动..
可是他们说PLKN很好玩..
变态的~

过后去sutera mall..
彦赐真的是赤着脚走进去..
他太有那种勇气了!!佩服!!

我过后也是去找rinnie jasmine 伟源..
因为他们去吃sushi buffet..



一个人59.90..我说会不会有点TMD的贵哦..
我真的是没有那种勇气去吃这种很奢侈的食物..
哇哈哈哈哈..rinnie小姐..对不起啊~
廉价的食物比较适合我..哈哈

过后回大学城跟他们去sun city..
他们打dota我打弹弹堂..
迟点~我跟吖萍去jusco看书包..
结果没有..不可能下去cs了..
所以去sutera mall看看..

我睡眠不足..做什么事情都很不顺眼..
书包也是乱选一个付钱就走人了..
结果回到家里才发现..
jasmine loh!rinnie chai!ping ping a!
好像有点不好看的说~囧

笔盒..文具..书本..什么都没有买就要去学校了..
我都不知道我明天要带什么去学校咯~









我很怕热闹后冷清的场面=(
我相信你们这些当兵的也一样=(

不能再看你们facebook的profile常常更新了=(


~


一开facebook..
看到大家写的状态..
很不舍的感觉=(


~


我的喉咙好痛><
吞口水下去刺痛刺痛的感觉><


~


这2天的睡眠真的很不足啊!
时间一到..什么mood都没有了..
只想快点回到家趴在我的床上睡觉~


~


要在新年的这2天那么sad咩!!
杨嘉豪!郑裕德!出来还是一条好汉!

保重!


~


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