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与rinnie放学后的聊天时间=D




话说 某天中午放学后
我就搭巴士去jusco meet我亲爱的rinnie小姐了
哇咔咔

过后我们就去以前的[my friends house]现在的[辉煌海鲜楼]吃东西..



↑--actually这是他们以前的店面 现在店面比较大

我在那边叫的东西蛮好吃的
叫什么我忘记了 没有错的话是叫[酸甜鱼片饭]



辉煌的东西不错吃的哦^^

吃饱饱上楼看看 老板娘没有把my friends house的牌子拆下来哦



因为他要给我们这些以前在那里做工的员工们回来看看

谢谢老板娘=)

吃饱了 我们又回去jusco聊天下



再来就是我去rinnie家 搭teksi咯 哈哈



去他家继续聊天下
上facebook偷看人家下
哈哈 我老妈子就来载我了

还有还有 我们爵羊大哥的头发长了wor~~~xD


***


要新年了哦 大家都在FB那边写下雨的东西
又什么水灾的 好心啦
要新年了咯 天上的神仙怎么还那么sad啊??




***


他们说U频道的回家走走有去JB的很多地方><

我没有看U频道的!!做莫每个都是等时间过了才跟我讲啊!

上网找也找不到><


***


1月..真的很多人生日咯囧

啊哈哈


***


下一篇:asas course & asas tes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