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与琴琴的CS和KSL之旅❤




wow..actually我已经忘记这是拜几的事情了..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星期3..呵呵呵..

1月26号 呵呵

这天去读书回家后 马上赶赶赶着去jusco搭巴士
你看了上面的题目就知道我要干嘛了 哈哈
因为今天要跟琴琴去CS

我们去CS的时候已经3点多了 去吃MCD



忘记掉那个lunch time的时间过了 所以钱变贵了><
早知道我们就去吃summer ><

吃饱饱 我们就先往inner city里面走

因为今天纯属逛街 所以没有特别去化妆化美美出门
鞋子lap了一双拖鞋就出门了 xD
原因:试鞋比较容易 xD





我们去一间卖[韩国进口]的衣服的店..
琴琴看中一件裤子..



最后最后 买了那件裤子下来 xD

然后那个[许啊燊]说他去KSL
本来我不打算去了的 想早早回家
最后某些人很想很想去 最后我还是一起去了 囧
哈哈哈

今天的KSL比较好走 因为不会很多人
上次我们去的时候 多人多到水泄不通!
走到我真的是非常的bek cek!
今天去其实还蛮好走的 哈哈



买买买!然后我们就去喝东西下 整理东西下
琴琴show他的钱包给我看 因为他在我的怂恿下
把他的钱花完了 哈哈哈哈



我们买了好多袋好多袋东西啊!
拿我买的东西拿到手好痛啊><



then很终于的遇到了那几个38男=*=
跟他们走走下 他们也很好的帮我拿我的东西 呵呵
actually他们是要我去帮他们拿某些美女的号码
结果~失败 ><



好啦~
actually~1月26号是许啊燊的生日啦 xD
happy birthday =D

过后9点多就回家了
看到他今天驾的车 吓到我一下
他驾他哥哥的车==

我很喜欢坐这种改装车咯❤
超帅的说!!❤





好啦好啦
今天去CS还有KSL也把我钱包里面的钱花到7788了
泣/^\

最后来一张我和琴琴的合照❤





***


我很希望快点把我这几天的activity写完><
可是本人除了忙还是忙!><

我尽量在新年前赶完吧~❤

><


***


下一篇:与rinnie放学后的聊天时间=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