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下午与家人的外出&大家好久不见的相聚 囧



要回家乡了..
所以我就快点赶完这几天的actuvity..
呼~

2011.1.31 (星期一)

下午老妈子问我们要跟他一起去[老人院]派红包吗?
本来不要的..可是看大家都去..
我就一起去咯~

这次我们去[士古来]的还有[观音潭]的老人院..
我们先去[士古来]的老人院派红包..




↑↑↑
这个公公很可怜..
他也是失去了一个儿子..
我们家算好命了..
至少mummy daddy还有我们这几个孩子..

这个公公很喜欢跟我们这些年轻人讲道理..
去年我跟mummy去的时候..他也是有跟我说道理..

他劝我们..年轻的时候要好好孝顺父母..
要我们不要玩弄感情..还有好多好多..
如果这个公公有孙的话..他的孙应该很好命..

=(

派完了过后..我们就是bestmart附近的[观音潭]老人院派红包..
这边的老人很多..有整40多个~




看到一个婆婆在一间[special room]里面躺在床上..
被绑住脚很可怜..=(



↑--肥婆把我这张拍到瘦瘦长长xD

派完了红包..
我们就前往sutera的[食客]吃[韩国烤肉]..






actually我不是很喜欢吃咯..
很贵..而且也不是很和我胃口..


可是少数服从多数..我还是跟去吃了..=_=

吃饱了我们就去sutera mall走走..



总于买到我ipod touch的screen protector了!!
开心死我!!可是还没有找到他的套../^\

晚上8点多..跟TZB那几个出门了..
还是laksa回来好~
laksa不在..那几个没有找我出门的..泣/^\



大家去[魔力]坐坐下..
然后就去[sun city]了咯..
他们打dota..我玩DDT..
很死的是!!DDT还玩不到啊!
气死我!!






不要吓到..他们就是穿到这样去SC..
因为等下他们就要去CBN了!!
我不能去=(


我要去啦!!T^T


***


哇佬~全部染头发了咯..
变帅了~

❤3❤

来来来..哪个单身的??
过来我这边..哇咔咔~

吖麦也是变帅了wor~~


***


小时候·父母养我们
长大后·我们养父母


***


要新年啦~
在这里向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


今天要回kampung了..

就请大家期待我的新年活动吧^^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